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0页:主线任务-兄妹一家亲(2)

展开

  推门进到下一房间撞见赖斯的手下,将冲过来的家伙腰斩,随后逃跑的人按响了警报,杰德提醒克林恩得赶快关掉警报器,感染者闻声会很快的涌入学校。

游民星空

  朝敌人逃跑的方向追过去,解决掉几名敌人,找到闪着红光的警报器将其关掉。

游民星空

  沿走廊继续前行,砰然响起一声爆炸,敌人在销毁什么东西。由一侧的教室穿至实验室,一名敌人被困在这里,手刃之。

  推门至走廊,沿楼梯到上一层。

游民星空

  望到一名敌人逃跑的背影,这里会陆续遇到爬进来的感染者。

  穿过图书馆解决掉那名敌人,调查箱子没有找到抗原药。

游民星空

  失望之际想到那道C仓库的门,于是搜索附近的箱柜,从一只衣柜里找到地下室钥匙。

游民星空

  回到楼下,用钥匙开门进到地下室。下楼梯的时候小心,换步枪击杀出现的自爆感染者。

游民星空

  推开走廊左侧的门,看到杰德正在撬箱子,于是赶过去帮忙。克林恩粗暴的橇开箱子,发出很大的响动吸引了赖斯的手下。

  让人失望的是,箱子里仍没有抗原药。意外之喜是,箱子里有些塑胶炸药。

  克林恩让她将炸药带回塔楼,自己断后应付那些感染者。

游民星空

  解决掉纷纷赶来的赖斯暴徒,回身推门离开学校。

游民星空

  来到学校外面已是夜晚,克林恩撞见一只新型的感染者,浑身的皮肤生有绿色水泡,擅长攀爬且十分的敏感和胆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