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7页:主线任务-公众形象(2)

展开

  在这里的墙壁按钮,呼叫右边的电梯下来。要去的是10楼,但电梯在第5、6层之间卡住了。

游民星空

  由电梯间的天窗爬上去,沿着墙壁上的横梁攀援上去,跳入第9层。在周围转一下,由天花板的洞口攀至10层。

游民星空

  现在要在105和106房间放置炸药。

  推开一道双扇门,解决掉一群分尸的感染者,在走廊找到105房间。径直到厨房和煤气灶互动,打开煤气阀门,将炸药调好放上去。

  隔壁106房间里的感染者多一点,其中还有蟾蜍感染者,清理后照样在煤气灶上放置第二枚炸药。

游民星空

  退出房间找楼梯间一直跑到12层,这里遇到的感染者很密集,其中还有两只自爆感染者,一定要甩开他们。

  清掉大批的感染者,往前透过天花板的洞攀爬至13层。

游民星空

  沿走廊找到137房间,等里面的感染者自爆再进去,在煤气灶上放置第三枚炸药。

游民星空

  推门进到134房间,一只婴儿感染者发出凄厉的哭声,引得附近感染者蜂涌而至。

  连忙冲到屋子里捂住婴儿的嘴,直至窒息。

  清理涌进来的感染者,再到厨房的煤气灶上放置最后一枚炸药。

游民星空

  此时迈克尔遇到麻烦,需要尽快的赶到地下汇合。

  前往电梯间利用钢缆一路滑至5层,落身到电梯里降至0层,这里人头攒动到处是感染者,用鞭炮引开,跑至楼梯间下去。

  楼梯间会遇到一只自爆感染者,等他自爆掉再继续走。

游民星空

  找到有照明棒的房间,迈克尔已不知去向,从地上拾取引爆器。

游民星空

  由缺口跳到下面的管道,钻进地下水道系统的水渠,由平台下方通道钻过去,避开一只铁锤感染者,攀爬至墙角的平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