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2页:主线任务-博物馆(3)

展开

游民星空

  来到户外遭遇枪手,躲到广告牌和花坛后面,耐心的逐名清理,然后过去收集弹药。

  清完5名枪手,广播里赖斯的声音催促克林恩赶快找到杰德,否则她的生命就会消逝。

游民星空

  右转进到另一幢建筑的展厅,清掉里面的几名枪手,后面的走廊上拥挤着大量的感染者。

  这里只能保持在高处行动,落下去的话会很快被分尸。

游民星空

  先跳到两侧任一条厅廊,再跳到大厅中间的吊灯上面,利用吊灯往前跳去。

游民星空

  前面的平台上出现枪手,果决而迅速的击杀。这里没有掩体,动作慢了会被敌人弹杀。

  最后的吊灯有点远,可跳到任一侧的墙壁边沿上,横移过去,再回身跳到灯架上。

游民星空

  来到前厅,小地图上会出现一个搜索区域,当前任务目标是清理感染者。

  跳至前厅的底层,斩杀区域内的所有感染者,然后推开大门,此时克林恩体内的病毒再次有发作的迹象。

游民星空

  在大厅见到受到殴打的杰德,扶她起来。

  赖斯出现在高处平台上,说他利用修好的天线一直监听着克林恩的通讯,了解克林恩的一举一动,因而才能顺利的找到杰德、肯顿博士。

  他才是整个事件的主导者,现在他掌握着泽雷的研究成果,GRE也得惟命是从。

游民星空

  大厅里涌进来大量的感染者,和杰德联手清除他们。

  这些感染者的速度很快,灵巧的移动游走,同时留意杰德那边的状况。

游民星空

  清完感染者,两人准备从大门逃离博物馆,不想杰德虚弱的倒在地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