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4页:主线任务-诊所(2)

展开

  这里的地面有绿色毒雾,沾到的话会持续减血,因此利用货架和货箱跳到房间的斜对面,有片空地是没有绿雾的,在这里清除掉仓库里的感染者。

游民星空

  调查这辆叉车,将高举的货物落下来,露出上方的洞口。

游民星空

  穿过通风道进到另一间仓库,地上有只铁锤感染者,用鞭炮引爆燃气罐炸死他。

  这间仓库里仍有辆叉车,举起货物从下面穿门而出。

游民星空

  由走廊跳窗户进到发电室,这里有三台发电机,中间那台是坏掉的,启动两台发电机后回到之前的净化室。

游民星空

  启动墙壁的开关,净化室里喷出雾气将所有的感染者消杀,可以安全通过这里了。

游民星空

  进到实验室和肯顿博士会面,将泽雷医生研究的组织样本交给肯顿,他立刻专注的投入研究之中。他对样本很感兴趣,说再搞到泽雷的研究数据的话,就有希望研制出解药。

  将阿米尔的照片给他看,确认阿米尔就是此前GRE派来的特工。

游民星空

  离开实验室,攀爬到指定的塔顶和特洛伊联络,随后收到赖斯的电话,他正呆在贫民窟的塔顶,他手里握有泽雷医生的研究数据,如今已和GRE达成协定,不久会有直升机接他离开这里,并约克林恩过去一战。

  如此一来,克林恩没有和RGE联络的必要,过去找赖斯作个了结吧。杰德的死,要让赖斯付出代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