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屋魔影:启蒙 上手图文心得

2015-02-01 18:55: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游戏《鬼屋魔影:启蒙》将会带你来到弗吉尼亚州的一个废弃小镇Lorwich,Lorwich原本是一个蓬勃发展的工业城市,不过随后便被废弃了,洪水涌入破坏了这座城市所以来的采矿设备,人们被迫离开,数年以后,这个城市早已被人遗忘。随着年数的增加,越来越多的恐怖传闻围绕着这个城市,当然,也没有人愿意进入城市,一些当地人坚信在Lorwich的黑暗中藏着一些邪恶力量,而你,则需要反击这些黑暗势力来保卫这座已经被废弃的城市。

游戏特点:

  4个角色:猎人、女巫、巫师、工程师,每一个角色都有独特的武器及技能。

  多人游戏:和你的小伙伴一起同“黑暗”战斗,或者你可以建立一个更大的团队。

  不同的环境:你需要炸开Lorwich的一些场景,并且往下挖掘更深层的秘密。

  照明权力:点亮地图场景创造安全区,并且消灭你的敌人。

  灵感来自H.P. Lovecraft :在有中不断有危险浮现,并且你将和黑暗势力面对面,你必须在这些黑暗势力的攻击下存活下来。

  动态环境:改变地图的结构提升你对恐怖的追求。

  成就和奖金:记录你的进度,并统计进Steam成就及交易卡。

  由虚幻4引擎打造,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言

  本来预计是在2015年3月份上线的鬼屋魔影:启蒙正式版,近几日该公司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向玩家放出了Beta版,从游戏的简介中知道,游戏的题材选的还是相当的好,至少在没有玩腻僵尸题材的游戏之前,对于这种类型的游戏还是充满着期待。

游民星空

  不过对于Beta版一直因为曾经被坑过而有几分惶恐,无数的问题并会浮现在脑海里,游戏的优化好不好,游戏是否只有一小段,未完成品的游戏放出来真的可以愉快的玩耍吗?这些即是我的问题,也是一些玩家的问题。

游民星空

  这个游戏的体积对于玩家也是一个不小的问题,虽然正式版本对于玩家硬盘君的要求是15g的大小,单单这个Beta版,下载过来就有6.54g的大小,解压之后,游戏大小并在9.86g左右,相信这对不少玩家也是个比较纠结的地方。

游民星空

  当然,在玩这款游戏之前,我还是去温故了一下游戏的预告片,虽然我根本不相信游戏的预告片,可是我还是去看了,恐怖的氛围,凶猛的怪物,还有个能释放闪电的同伴,那么这款游戏是不是真的能够有如此种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屋魔影:启蒙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