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地牢 测试版系统及物品用法解析

2015-02-04 16:23:22 来源:暗黑地牢吧 作者:机子要砸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玩了一晚上,团灭多次,重开无数次- -写点自己对《暗黑地牢》游戏的见解。

  刚上手这个游戏的时候总是是死的很惨= =,在接触到这个游戏被人死了不能复活,任务失败就失败这种介绍而吸引。

  而实际游戏中这条件实在是苛刻的不行,人死了确实不能复活,但团灭的话就一点战利品都没有,任务完不成的话,反而会有不错的收益,毕竟探险的战利品保住了,人员也保住了。但是每次离开地牢,结算会根据每个人物的状态给予一些属性,有好有坏,这一机制导致了你的人员可能越来越废,也有可能一个不小心让你一个很强的人物拥有致命的缺陷,当然游戏中又教堂,医院这类建筑来消除这些状态,能不能都消除目前还不清楚= w=。

  而且消除状态要持续一次地牢的时间,所以不单单只对单一两个人员进行发展。游戏的机制,不凑齐4个人不能下地牢,因此在你人员不够得时候可能主力只能带负面状态继续下地牢,从而恶性循环。

Stress

  姑且称为san值好了= w=,在游戏中的算是核心机制- -,折磨我们死去活来的根本之源。当其满了之后,你的队员就会陷入恐惧,在恐惧状态下你的成员会做出各种各样你无法预计的事情,比如擅自行动,跳过回合,放弃治疗等等- -。而且游戏会以各种理由让你陷入恐惧,但同时也有个振奋的状态,和恐惧状态是否共存目前不清楚- w-,进入振奋状态有各种加成,比如本回合自行回血,技能效果触发率,伤害暴击等等。

Seeker和Resolve XP

  每次下地牢的时候都有一个任务(界面左上角的印章同时还有个白死的旗帜,用于放弃任务),比如探索90%的房间,当你完成时(就是印章完成时,点击返回城镇)可以给予Resolve XP,满了就会提升你的Seeker,Seeker关系到当前人物的技能和装备等级。

Preferred Position和Preferred Target

  在人物界面的的Combat Skills下面,分为8个点,4黄4红,顺序是从黄点和红的中间向两边看的,黄点越亮说明这名队员在队伍中适合的位置,红点越亮说明这名队员给予这个位置的敌人的伤害越高(这里但指伤害,无关其他,因此牧师的红点都不太亮)。红黄点的亮度是根据技能搭配的,每个技能都有红点和黄点。技能的黄点代表你只能在队伍的这个位置释放技能,红点为只能以敌人队伍的位置为释放目标,有些点是连起来的说明是群体技能。

商店物品

  最后写点下地牢前的商店好了= w=(英语渣,人物技能介绍什么的写不出来)

  下地牢前会进一次商店,个人感觉比较重要的物品。

  食物,可以恢复微量的血,在地牢的时候偶尔会触发时间吃食物,如果食物不足集体会扣血

  铲子,地牢中有些地方有障碍物阻止通过,可以通过铲子消除(如果用手集体扣血= =)

  钥匙,开箱子可以用钥匙,用手也可以,但会失败,人物会获得个debuff,同时没东西拿

  火把,必须品。十分重要的东西- -你在探索地牢的时候如果屏幕变黑队员就会SAN值狂掉= w=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地牢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