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者斗恶龙:英雄 角色及战斗等上手图文心得

2015-02-14 10:37:51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自《塞尔达无双》在全球取得了百万销售量的好成绩后“勇者斗恶龙无双”也来了。《勇者斗恶龙》系列作为日本国民RPG游戏在业界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其正统作品也出到第十部,而外传也有怪兽篇、不思议迷宫、元气史莱姆等等。而这次也是一款外传,名为《勇者斗恶龙:英雄》(下面简称DQ英雄)。和以往作品不同这次是无双割草类的ACT游戏,没办法光荣制作嘛。至于游戏素质如何,能否拥有《塞尔达无双》一样的佳绩?2015年2月26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下面简单介绍一下目前已经公布的内容。

游民星空

角色

  DQ系列的人设一直是大师鸟山明担当,这次也不例外。游戏中除了原创角色还有很多系列老角色。和历代“哑巴主角们”不同,这次每个角色都有特定的声优配置,也算是一大改变吧。

原创角色

  主人公 阿库特(CV:松坂桃李),头脑聪明的亲卫队队长

游民星空

  主人公 梅娅(CV:桐谷美玲),不畏恐惧的美丽女剑士

游民星空

  德克(CV:银河万丈),心地善良的国王

游民星空

  朱丽叶(CV:小松未可子),魔法发明家

游民星空

  荷米隆(CV:钉宫理惠)能通人心的胆小魔物,戴着的头冠是它的标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者斗恶龙:英雄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