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 全章节背景文件一览

2015-02-14 21:17:38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Peterking1984 我要投稿

第11页:生化危机6文件-克里斯&皮尔斯篇(5)

展开

File 13:克里斯的档案

  克里斯•雷德菲尔德曾经在美国空军服役,并且曾是一名优秀的战斗机飞行员。但是,在空军服役期间,他固执的性格和强烈的个性使他常常与上级发生冲突。由于无法调和与上级的关系,克里斯最终选择离开空军,转而到地方警队任职。由于他出众的战斗能力和飞机驾驶技术,他被莱肯市**局下辖的S.T.A.R.S.小组选中,并成为该小组的核心队员之一。

  1998年,为人所熟知的第一次生化泄漏事件“洋馆事件”爆发,克里斯亲身经历了这次事件,并成为这次事件中为数不多的幸存者之一。“洋馆事件”结束之后,克里斯决定独自调查整个事件的幕后元凶——安布雷拉制药公司。

  2003年,安布雷拉公司倒闭,克里斯加入了BSAA组织中的反生化恐怖部队。2009年,他在非洲的一次反生化恐怖任务中找到了阿尔伯特•威斯克——一个一直以来从事生化恐怖主义活动的安布雷拉余孽,并且击败了他。随着威斯克的死,克里斯与安布雷拉公司漫长的斗争终于画上了句号。

  2012年,在爱多尼亚共和国的一次行动中,克里斯落入了生化恐怖组织“新安布雷拉组织”所设下的陷阱,他所带领的小队除皮尔斯外全部变成了可怕的B.O.W.,克里斯也在此次袭击中受伤并丧失了记忆。此后的岁月,失忆的克里斯一直在东欧过着酗酒浇愁的日子,直到半年后,他被皮尔斯找到。

  值得注意的是,一直以来,克里斯•雷德菲尔德是BSAA组织中的偶像,在他失踪的日子里,BSAA在全球的支部都对他的消失表示震惊。

  《BSAA内部邮件通讯》

  收件人:皮尔斯•尼万斯,BSAA北美支部

  寄件人:谢娃•阿罗玛,BSAA西非支部

  听说克里斯•雷德菲尔德失踪了,我们感到非常震惊。

  他一直是我们BSAA不可或缺的成员,而且对西非支部及我个人来说,他还是我们的恩人。

  如果你们发现了什么线索,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尽全力协助你们。

  我们西非支部将为你们提供不遗余力的支持和协助。

File 14:克里斯和里昂

  克里斯•雷德菲尔德和里昂•肯尼迪效忠于两个不同的组织,一个是BSAA的反恐队员,另一位则是美国总统的直属特工。按道理来说,他们之间本无交集。然而,他们之间确实存在着一条联系的纽带——这就是克里斯的妹妹克莱尔•雷德菲尔德。

  1998年,“洋馆事件”结束之后,克里斯为了调查安布雷拉公司独自去了欧洲。克里斯行前并没有告诉妹妹克莱尔自己要去哪儿要干什么,因此,克莱尔为了找寻哥哥的下落来到了已经变成生化地狱的莱肯市。在莱肯市,克莱尔遇到了里昂,并且和他一起逃离了那座恐怖的死城。此后不久,克莱尔与克里斯在洛克福德岛重逢(译者注:原文是“Claire was then reunited with Chris on Rockfort Island”,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玩过维罗妮卡的朋友应该知道,他们最终见面是在南极基地的阿什福德别墅内,如果对此有异议的朋友可以随帖说明)。

  克莱尔一直尊敬自己的哥哥,并且将里昂视为可信赖的朋友。

  由于克莱尔的积极联络,克里斯和里昂之间的会面便成为了时间问题。虽然由于彼此之间所属组织的不同,他们之间的合作一直受到各种各样的限制,但是当他们最终见面时,他们还是一见如故,特别是在消灭活体生物兵器这一点上,成为了志同道合的知己。

  《英格丽•汉尼根向本福德总统的报告》

  在非政府组织成员克莱尔的介绍下,克里斯•雷德菲尔德和里昂•肯尼迪坚定地握了握手,脸上洋溢着热情的笑容。那情景就像是两个十年未见的挚友重逢一般。他们彼此之间并没有多少言语交谈,而且在简短的交流了几句之后他们就匆匆告别。但是我想,这短短的交谈已经足以让他们感受到对方所经历的那些无以言表的艰难与困苦。

  虽然,我无法肯定今后BSAA和美国政府之间的关系会有多大程度上的进展,但我相信这次会面或许可以成为打破彼此之间屏障的重要一步。我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File 15:新安布雷拉组织

  在爱多尼亚设置陷阱将BSAA阿尔法小队歼灭的人叫艾达•王,她用C病毒将克里斯的小队成员变成了可怕的B.O.W.怪物。

  作为新安布雷拉组织的首脑,艾达将在中国秘密研究所制造成功的C病毒运用到了爱多尼亚共和国的内战当中。她将这些病毒以“营养剂”的名义,发放到支持反政府武装的雇佣兵团体手中。接着,这些雇佣兵纷纷变成了被称为“J’avo”的怪物。在接下来与BSAA的战斗中,艾达收集并掌握了C病毒感染者的大量实战数据。

  克里斯以其毕生精力来与安布雷拉公司做殊死搏斗。安布雷拉的倒台和安布雷拉余孽的扫清是克里斯一直引以为傲的一件事。不难想象,当克里斯听到“新安布雷拉”这个名字时,其带给他的震撼和冲击无疑是巨大的。至于艾达为什么要建立这样一个组织,恐怕就只有她自己才能说清了。

  BSAA的阿尔法小组在接触到艾达和新安布雷拉组织之后就惨遭歼灭。不过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直接的证据能够证明“新安布雷拉组织”的存在。此外,那个女性自称为“艾达”,也有可能是在欺骗BSAA。所以,BSAA当局不敢妄下结论,只能小心翼翼的观察着事态的进展。

  最终,新安布雷拉发动了对中国的生化袭击,并高调亮相。BSAA才正式将消灭新安布雷拉提上议事日程。需要说明的是,随着新安布雷拉的亮相,艾达•王也被证实是该组织的领导人。

  《BSAA北美支部B小队所属队长马可•罗斯的手记》

  今天,我们被派往中国去应对那里因新病毒所导致的危机事件。在出发的时候,我听说A队那边的人已经找到了克里斯,我想克里斯会重新成为A队的队长。我将很高兴与他重逢。

  我实在不敢相信,那些发动生化恐怖袭击的混球竟然自称自己是“新安布雷拉”。我觉得他们一定觉得用这个狗屎名字会显得自己很酷。我实在等不及把艾达绳之以法,并且让她在全世界面前乞求对自己罪行的宽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