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 全章节背景文件一览

2015-02-14 21:17:38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Peterking1984 我要投稿

第14页:生化危机6文件-杰克&雪莉篇(1)

展开

杰克&雪莉篇

File 1:杰克•穆勒

  杰克•穆勒,20岁,爱多尼亚共和国反政府武装所属的一名雇佣兵。虽然他很年轻,但是他的战斗能力和生存能力令人生畏。

  杰克•穆勒的玩世不恭使他常常令人感到冷漠,而且他乖僻的性格也使得他在团队中相对孤立。他的战友们认为他喜怒无常,因此对他敬而远之。杰克只相信钱,他认为除了钱之外什么都不能信任。而战争的残酷也让杰克没有时间去考虑挣钱之外的事情。

  作为雇佣兵,杰克•穆勒是完美的。他为出价最高的买家卖命,从来不考虑这些买家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雪莉从一位反政府武装雇佣兵身上搜集的有关杰克•穆勒的情报》

  杰克•穆勒啊?我知道他。我们在爱多尼亚共事过很长时间。他不是一个好人,不过也算不上坏。他和我一样也喜欢钱,钱就是TM的一切。做“乖宝宝”才不会让你有钱呢。对于我们这些杀手来说,良心就是一堆垃圾。干活的时候,我们才TM不管是对是错呢。不过这一点在杰克身上更明显些。总之,这就是我们要做的事儿。

  干嘛啊?他是你的凯子吗?像你这样勇敢漂亮的小丫头来到这种地方来就是要找他那样的人?怎么?他不是你的凯子啊?那你在这儿做什么?你应该在学校里吧?喔,对不起,你看起来真年轻啊。

  好了好了,比起这些,你应该累了吧?干脆在哥这里休息一下吧。哎呀,我不会伤害你的。嗨!等一下!喂!回来!什么情况啊这是?TMD!

游民星空

File 2:雇佣兵生活

  杰克•穆勒的青年时代基本上是跟随着雇佣兵部队在世界各地的战场上度过的。

  杰克所加入的第一支雇佣兵部队教给了杰克射击和战场搏击术。他的教官一方面严格的训练他,另一方面却像一个父亲一样照顾他。于是,杰克对他的教官产生出心理上的依赖感,在加入佣兵部队前,他只对他的母亲抱有这种情感。然而不幸的是,这个人其实是一个打入部队内部的双重间谍,正是他将雇佣部队里的所有人出卖了。

  经历了这次刻骨铭心的背叛,杰克便把无处着落的信任感放在了一个从来不会让自己失望的人身上——他自己。他的同情心彻底丧失掉了。慢慢的,他在日复一日的战争中磨砺成真正的雇佣兵战士——为钱而生的战士。

  《雇佣兵幸存者的回忆》

  是的,我还记得。

  那是在三年前的南美吧?我们那个所谓的队长和敌人勾结在了一起,把我们出卖了。那天,敌人在我们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把我们包围了。我们试图去反击,但是却寡不敌众。最后,我们只能像苍蝇一样被他们屠杀,同伴一个接一个的死去,最后就剩下我和杰克两个人了。

  他们把枪丢在一边——我猜或许是为了节省子弹吧——然后拔出刀逼近杰克。杰克已经没子弹了,但是他却一直站在那儿,这简直是不可思议。杰克和围上来的敌人进行了殊死搏斗,我简直不敢相信他的徒手搏击水平竟然这么强。说实话,我从来没有见过杰克这么坚强、这么激烈。

  幸运的是,我们的增援很快到来了。在最后一刻,我们得救了。那个孩子打了个漂亮仗,但是也让他浑身上下遍体鳞伤。

  此后,他不再相信任何人,这可能是因为他最信任的人背叛了他的缘故吧。

File 3:B.O.W.

  B.O.W.是活体生物兵器的简称(Bio Organic Weapon),是生化武器的一种。它具体是指被病毒改造过的活体生物。改造活体生物的病毒通常并不是为了杀死宿主而存在,其目的在于加速宿主的进化,从而创造出适用于战斗的新物种。

  在1998年莱肯市事件中所发现的“T病毒”其实就是这种制造B.O.W.的典型病毒。T病毒所开创的最强的B.O.W.被称作“暴君”。在许多报告和记录中,至今仍保存着暴君袭击事件幸存者的记录。

  暴君的智商和作战能力均属上乘,而如何提高其智商,如何增加战斗力则是研究者们一直考虑的问题。

  《BSAA对暴君的研究》

  T病毒的“T”字其实就源自于“暴君”(Tyrant),而暴君是T病毒最后一个以人类为样本所制造的B.O.W.了。作为B.O.W.,它们的作战能力和智商均属上乘。在莱肯市事件中,它们忠实的执行“夺取G病毒”的命令。

  不知道在未来,会不会有一种B.O.W.能够超越暴君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