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 全章节背景文件一览

2015-02-14 21:17:38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Peterking1984 我要投稿

第2页:生化危机6文件-里昂&海伦娜篇(2)

展开

File 4:丧尸

  1998年,一场因T病毒泄露导致的生化危机使得整个莱肯市遭到感染,城里的居民因此全部感染丧生,但是他们的尸体也因感染相同的病毒而复活,变成步履蹒跚的食肉生物。

  从事件后的相关报告中可以发现,大部分死者的眼神呆滞,皮肤腐烂或者脱落,就像恐怖小说的活死人一般,俗称他们为“丧尸”。此次发生在高橡树大学内生化危机事件爆发原因不明,但是其中被感染的受害者和莱肯市的丧尸有着惊人般的相似,丧尸的称呼依然适用于这些被感染者。

  《里昂•S•肯尼迪的短信报告》

  From:里昂•S•肯尼迪

  下面是我对这次生化事件中感染者情况的简要报告:

  这次的感染者在身体能力上要明显超过过去所遇到的类似感染者,大多数的感染者具备了奔跑和跳跃的能力,而且敏捷程度也大大超过了过去。此外,他们还会使用一些工具作为武器,并且还能避开大多数的障碍,有时还能看见他们跨越障碍的情况出现。

  此前的相关报告中提到过,在T病毒或G病毒的感染者中,有少部分可以做到这一点。像这次这样大范围的出现这种感染者,具体原因还不清楚。

  此前,在BSAA的战斗报告中,似乎有类似的情况被提及。而我们对丧尸“迟钝”、“缓慢”之类的定义目前也已经过时了。它们现在强壮而凶暴。看起来我们有必要对这个情况进行更为深入的调查。

File 5:英格丽•汉尼根

  33岁的英格丽•汉尼根是美国政府外勤行动支援部的联络员。2004年,她曾协助特工里昂•S•肯尼迪从恐怖组织中营救时任总统的女儿艾什莉。汉尼根冷静而聪明,擅长于入侵各种安全系统以及处理相关任务情报,其指导建议帮助里昂成功脱离了很多困境。

  《英格丽•汉尼根的家庭通话》

  妈妈,别在我工作的时候跟我说这些琐事。我现在一切以工作第一。我不需要您帮我找对象,我的对象我自己去找。对了,把我刚才说的话告诉爸爸。

游民星空

File 6:里昂和莱肯市事件

  1998年,一场因人造病毒泄漏而导致的生化危机事件迅速席卷了整个莱肯市,这个人口超过10万的小镇为20世纪来不断恶化的生化危机全面爆发拉开了序幕。但仅仅把其称为“莱肯市事件”远远不足以表达当时发生在这远离喧嚣的美国城镇背后的恐怖惨剧。

  在这次事件里,名为里昂•S•肯尼迪的新人警(和谐)察不幸陷入到可怕的噩梦之中,作为第一天上班的新人,他被俗称“丧尸”的人类感染者和由安布雷拉公司开发的B.O.W.所袭击。历尽万般艰险,他终于和几个其他幸存者逃出了城市。事后他一直因自己无法救出更多人的无力而懊悔,同时在莱肯市事件中发生的一切都给他在脑海中留下来不可磨灭的印记。从那时起,他就发誓要尽自己一切所能来阻止类似莱肯市事件的惨剧再次发生。

  《关于幸存者里昂的情况报告》

  里昂在离开莱肯市之后很少对人谈及那次恐怖的经历,当时政府官员听说了他是事件的幸存者之后曾经向他询问莱肯市到底发生过什么,但是他总是拒绝。但是有一个政府官员没有被里昂所拒绝,这个叫亚当•本福德的官员后来和里昂交流了一年有余,后来,他成功竞选为美国总统。

  “我很高兴我能从那个地方活着离开。我现在回想起来,没错,我对安布雷拉的愤怒帮助我冲出了那个地狱,但是从我出来以后,我开始认真思考我能够做些什么。对于我和克莱尔来说,在那种环境下去寻找逃生的希望实在是太困难了。我是说……见鬼!我只是一个菜鸟**而克莱尔不过是个19岁的大学生而已。

  实话告诉你,我试着想过——而且不止一次——最快的解脱方式,那就是在我的头上开一枪。但是我不能放弃,雪莉还需要我,她只有10岁,在那样一个到处都是可怕怪物的地方她会怎么样?所以为了她我必须让自己坚强起来。她是我们最终没有放弃的原因——特别是克莱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