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 全章节背景文件一览

2015-02-14 21:17:38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Peterking1984 我要投稿

第22页:生化危机6文件-艾达篇(2)

展开

File 4:Genzdo

  C病毒的感染者之一,属于极端变异体。其名称源自于塞尔维亚语,意为“蜂巢”。这些小型生物的外表类似大黄蜂,它们可以集结成群,并且模拟人类的尺寸以及外型。和许多群居类昆虫一样,Genzdo的每一个个体都有其自己的职责。

  Genzdo与蚂蚁和蜜蜂的不同在于它们的女王并不负责繁衍后代,而更像是一个行动的指挥者,就像是指挥军队的将军一样。女王和每一个Genzdo个体共享着感知能力,如果失去了女王,整个集群将会土崩瓦解。不过只要女王还活着,那么蜂群就会保持完整并执行女王的命令。

  女王在整个群体中的具体位置很难被判定出来,因为整个群体会试图隐藏它的具体位置,并保护它。如果对Genzdo群体进行攻击,其个体会被暂时驱散并露出女王的本体,那时女王将处于危险之中。

  《Genzdo袭击幸存者回忆》

  一开始,我以为那儿站着一个女人,可是等我一靠近,我才知道那是空中不断飞舞的虫群,它们共同构成了一个女人的身影。我吓坏了,落荒而逃,而它们则对我紧追不舍。我手头上没有任何可以反击的东西,因此我被他们咬的遍体鳞伤。不过还好,我幸运的活了下来。

游民星空

File 5:艾达和德里克

  德里克•西蒙斯的人生信条是“稳定”。他所领导的组织“家族”就致力于在幕后利用各种秘密策略维持世界的均势。

  然而,当他第一次遇到艾达•王的时候,他一直以来平静如水的心灵开始产生出阵阵涟漪。

  西蒙斯对艾达•王的间谍能力非常赞赏,为此他将艾达置于身边,并交给她很多重要任务以期实现自己的理想与报复。然而,1998年的莱肯市事件终结了他们的关系。当艾达发现,将莱肯市夷为平地的“毁灭行动”的幕后主使正是德里克•西蒙斯的时候。自此,艾达将西蒙斯视为危险人物,并切断了与西蒙斯的一切联系。

  这件事让西蒙斯第一次感到恼怒和焦虑。这时的他已经对艾达产生出一种扭曲的爱恋,这是因为他认为艾达和他一样,是这个世上少有的真正天才。他一直无法承认这样一个事实:“艾达•王已经离开他了。”于是,西蒙斯实施了一项充满疯狂与扭曲的计划,其目的就是“让艾达回来”!

  《西蒙斯的便签》

  艾达抛弃了我!

  为什么?我们应该是最合适的同伴的!

  她是我见过的这个世界上最美丽、最聪明的人类了。

  只有她才配站在我的旁边,这她应该知道啊!

  唉。艾达已经从我的身边消失了。

  对于消失了的东西,我只有去创造一个来代替……

File 6:西蒙斯和焦土行动

  “焦土计划”是美国政府于1998年为了一劳永逸地解决莱肯市病毒泄漏事件而制定的导弹袭击计划。

  该计划的制定和实施者正是时任政府高级官员的德里克•C•西蒙斯。西蒙斯对已经深陷丧尸恐慌的莱肯市发射了一枚战略导弹,致使该城10万余市民在瞬间化为了灰烬。

  莱肯市事件为西蒙斯和他的“家族”提供了一个鲜活的案例。于是,西蒙斯开始坚信,“终极生化兵器必将取代目前任何级别的武器”。既然目前生化武器的威胁仅仅还是数据层面上的,那么隐瞒住事实的真相也不是不可能的。于是西蒙斯开始游说美国政府和总统,并将隐瞒莱肯市事件真相的计划付诸实践。

  在大橡树镇,他制造了一起与莱肯市事件相似的生化恐怖事件,并利用这次事件杀死了试图公布莱肯市事件真相的本福德总统。通过这次事件,西蒙斯一方面震慑了试图支持总统公布莱肯市事件真相的政府官员,另一方面则向世界宣告,有实力制造如此巨大的生化恐怖主义事件的组织是真实存在的。

  果然,一切似乎都在按照西蒙斯的计划推进……

  《DSO截获的西蒙斯给“家族”的传真》

  我制定的针对大橡树镇的“焦土行动”已经按计划启动。不过与莱肯市事件那次不同,这次的事件非但不会被隐藏,相反应该向全世界公布。

  美利坚合众国的总统在自己的国家被生化恐怖主义所杀害,而美国政府不得不启动“焦土计划”以防止生化危机在国内的进一步蔓延。于是,世界将再一次认识到“一个强大的生化恐怖组织正在威胁着世界的安全”,而美国,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将与之坚决战斗,并带领全世界各个国家一起努力。”这才是这个世界应该走的道路。

  美国将利用这次事件,向正在崛起的中国展示实力,从而维护她在世界的主导地位。

  美国是这个世界文明的最高峰,而我们,“家族”,要尽我们的全力来维持这个现状。从今以后,像亚当•本福德这种愚蠢到要试图打破世界稳定的领导人将不复存在。而世界,也将在“家族”的维系中继续维持她的稳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