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 全章节背景文件一览

2015-02-14 21:17:38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Peterking1984 我要投稿

第23页:生化危机6文件-艾达篇(3)

展开

File 7:在实验室里发现的笔记

  致我最爱的姐姐海伦娜:

  对不起,你是如此毫无保留的爱我,但我却那么的不听话。

  对不起,我错了。他们给我注射了什么东西以后,我开始健忘起来。

  我现在甚至连自己是谁有时候都记不清了。

  我不想这样。我希望你明白,我一直爱你。

  我 不 想 离 开 你

  我 爱 你

  你 是 我 的 骄 傲

  谁 能 比 我 更 爱 我 的 姐 姐……

  《“家族”成员的笔记》

  我们奉命去处置戴博拉•哈珀,并且顺利完成了任务。但是我们当中有一个人非常希望看到把C病毒注入到她健康的身体之内后会发生什么。所以,我们为她施行了C病毒注射。反正她最终的结果只能是被杀掉,然后被扔到很远很远的地方,所以我们这么做也没觉得有什么问题。

  我们对她即将要开始的突变感到既兴奋又充满期待,但是一个小时之后,她并没有发生明显的反应。不幸的是,我们必须马上撤离大橡树镇了。再过几个小时,这里将变成一片火海。我们把戴博拉留在了墓穴的底层,很遗憾我们不能看到她最终的异变了。

File 8:Shrieker

  Shrieker是一种可以召唤其他同类的变种丧尸。它会通过发出巨大的声波来刺激丧尸的听觉器官。丧尸的神经系统会对这种特殊的声波做出反应,吸引丧尸前来,并使它们变得更加狂暴化。

  如果Shrieker发出声波时受到干扰,这种声波的频率就会提高,而丧尸大脑内的听觉器官则会因无法承受而导致大脑部分区域被破坏。

  《大橡树镇居民的录音记录》

  又是那种叫声!我觉得我的耳膜快被震破了。

  上帝,这太响了。

  而且每次这个声音响起,更多的丧尸就会出现。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它们一直在我房子周围转悠,尖叫着,把更多的丧尸吸引过来。

  我想,他们是冲着我来的。

  我不想死……

File 9:两个艾达•王

  据称,有两个艾达•王涉入到了这次危机当中。其中一个是一名国际间谍,她会时不时帮助特工里昂•S•肯尼迪摆脱困境。另一个则是新安布雷拉组织的领导人,她是六个月前在爱多尼亚共和国制造J’avo的罪魁祸首。

  前者是真正的艾达,而后者是德里克•C•西蒙斯用C病毒制造出来的复制人。假艾达与真正的艾达取得了联络,并告诉她一场真正的生化危机将在中国爆发。于是,真艾达决定前往中国,去探查这个冒充者的真实意图到底是什么?

  《西蒙斯在复制艾达诞生之日时的录音记录》

  我终于制造了一个完美的艾达替代品。我接下来就要确认这个复制品与原来的艾达是不是处处相同,不单单是外表,更重要的是智商和习惯都要相同。或许这需要一些训练。也许我还必须把“对我的绝对忠诚”教授给她。

  一个只属于我的艾达•王——这太令人兴奋了!

  现在,我们从哪儿开始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