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 全章节背景文件一览

2015-02-14 21:17:38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Peterking1984 我要投稿

第24页:生化危机6文件-艾达篇(4)

展开

File 10:艾达与莱肯市

  1998年,在杰克•穆勒的父亲阿尔伯特•威斯克的雇佣下,艾达•王潜入了莱肯市内。阿尔伯特•威斯克给她的命令是夺取G病毒样本。而该样本的发明者威廉•博肯——也就是雪莉•博肯的父亲——正试图将该项研究成果垄断到自己手上。

  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艾达被雪莉•博肯的母亲、威廉的妻子——安妮特•博肯所干扰。安妮特遵循威廉的遗愿,拼死保护G病毒样本不被外人所夺。然而,她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认识了里昂•S•肯尼迪,最后她成功的利用里昂取得了一份G病毒的样本,并把它交给了威斯克。

  2004年,艾达再度被威斯克所雇佣,并被派往遥远的欧洲西班牙中部去取得一种名叫“普列卡”的寄生虫样本。在那里,艾达和里昂再度相遇,并再度“利用”里昂取得了一份寄生虫样本,完成了她的任务。

  不过,艾达并没有将寄生虫样本交给威斯克,而是带着该样本去完成“她真正的使命”。对于艾达来说,威斯克不过是她实现自己真正目标的一个棋子而已,这也促使威斯克最终决定利用病毒来实现称霸全球的目的。没过多久,身处非洲的威斯克在与BSAA战斗中丢掉了性命。而他死亡的消息则迅速通过非法渠道传入到了艾达的耳朵里。

  《艾达•王的手记》

  我刚刚听说威斯克在非洲被BSAA干掉了。我得知此事之后并不难过,但还是觉得心中有些怅然。毕竟威斯克曾经也和我一起合作过,而且他也曾是我计划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他在很多生化恐怖组织之中拥有强大的影响力,甚至于他能够驾驭他们之中的绝大多数。究竟谁能取代已死的威斯克在生化恐怖主义中的地位呢?我对此非常好奇。但是我现在必须留心观察西蒙斯和他所掌控的组织——“家族”。

  无论将来发生什么,我都将对我的终极目标坚持不移。

  (附录:应该说艾达的“伪装”并非完美,原先效忠于威斯克的克劳萨就发现了)

  (下文来自《生化危机4》文件,以纪念里昂的好基友克劳萨同志)

  《克劳萨的笔记》

  很明显,萨德勒这个老家伙从一开始就不信任我!

  即使我成功地绑架了阿什莉,他仍然视我为外人。

  在这种情况下,我别无选择。

  我只能寻求那个该死的中国女人的帮助,或许她知道该怎么办。

  我猜想她的最终目的与我们的目的截然不同,这次行动就是揭露她真面目的好机会。

  等我干掉我的老战友并取得样本之后,我就把里昂和她的尸体装在一起送给威斯克。

  或许那个中国女人也会因此而感谢我吧?

  杰克•克劳萨

File 11:“家族”组织

“家族”是一个由德里克•C•西蒙斯领导的庞大组织。

  该组织由西蒙斯家族建立。其历史甚至可以追溯到美国建国之前。该组织一直利用其庞大的财力和遍布全球的权力网络来暗中影响历史的进程与走向。

  “家族”的目的是为了维持世界稳定。当然,这只是它的表象。其实,“世界的稳定对‘家族’来说是最有力的”。为此,“家族”不惜一切代价来维持它们所需要的稳定、

  目前,“家族”认为,只要把美国维持在世界权力金字塔的顶端,就可以让这个世界继续按照自己的意志稳定下去。然而如果美国政府和安布雷拉公司之间的肮脏交易泄漏出去的话,世界将陷入动荡,美国也会从权力金字塔的顶端跌落。

  为了维持美国的国际形象,德里克•西蒙斯策划了一次生化恐怖事件来暗杀总统,从而让“家族”稳定其地位,继续稳坐在权力的顶峰。

  《西蒙斯发给“家族”的信息》

  我们对总统的暗杀计划圆满成功。不过我还是认为,我们在大橡树镇上部署Lepotitsas实在是没有必要。现在,我们必须马上启动地下研究所的自曝程序,并且着手准备针对大橡树镇的“焦土行动”。

  已经确认里昂•肯尼迪和海伦娜•哈珀登上了飞机,正准备前往中国来追赶我。

  FOS的报告中竟然说他们已经死了,这绝对是一个误报。立刻找到他们的所乘坐的飞机,并迅速在飞机上部署一只Lepotitsa。

  这次绝对要把他们全都干掉!

File 12:Bloodshot

  在这次生化事件中,发现了一种极其少见的丧尸类型。它们的头部严重受损,而它们的肌肉组织则完全暴露在外。它们也因此被赋予“Bloodshot”的称号。

  与普通丧尸不同的是,他们的动作及其敏捷,他们袭击猎物吞噬血肉的速度超出人们的想象。造成这种差别的原因很有可能是C病毒所导致的变异。

  《里昂的报告》

  我见过许多C病毒的突变实例,其中的一种叫做“Bloodshot”。这种新型的突变物种让我想起了在莱肯市遇到的那些舔食者。这些突变物种与舔食者里里外外非常的相似。这种特殊的异变可能是由于被感染者的身体遭受破坏所造成的。

  (附录:关于舔舔的形成原因,在《生化危机1复刻版》的文件中有记录)

  (贴上本文,纪念被暴君撕掉的舔舔)

  《关于V-ACT的研究报告》

  目前已有证据显示,当感染病毒的宿主失去意识后,病毒将进入一段潜伏期。

  在潜伏期当中,病毒的运作会变的异常活跃,并且急速的改变、再造宿主的DNA构造。

  宿主在最后会变成一具人类外表的物种。

  (我们称之为V-ACT)

  该物种形态转变的速度以及惊人的肌肉成长非常值得注意。

  在转变过后,宿主变的更加敏捷且更具攻击性。

  已经有四位研究员曾试图喂食它而丧命,现场马上血溅四处。

  (自从这起残忍悲惨的意外之后,我们称它为“深红头颅”)

  我们预测,现在物种所保留的人类外表意味着物种正处于继续进化的过渡阶段。

  当进化到达一定阶段后,人类的DNA将彻底改变,物种将会变成其他外貌的崭新生物。

  这种发展将是我们揭开T病毒生化兵器制造的关键!

  鉴于以上种种因素的存在,这具既危险又珍贵的原型样本必须保存。

  但是,它绝对不能够留在这里。这样的危险物种绝对不能留在地下实验室。

  我们必须想出适当的处理方法。

  最后,我们决定将该样本冰冻后封在宅邸后院墓园的地下室里。

  或许可以利用几十年前的面具机关将其彻底封死。

  等我们的实验数据处理结束后,我们再对其进行进一步的研究。

  Umbrella公司阿克雷研究所,病毒研究部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