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 全章节背景文件一览

2015-02-14 21:17:38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Peterking1984 我要投稿

第26页:生化危机6文件-艾达篇(6)

展开

File 16:无尽的变异

  就在卡拉•拉达米斯认为她在中国的生化恐怖事件取得了成功,而她那个可以使世界陷入混乱与混沌的最终计划将要实现的时候,德里克•西蒙斯派出的杀手发现了她。她被杀手狙击,受了致命伤。

  “如果我死了,我也要让他钟爱的世界为我的殉葬!”

  她用她最后的力气为自己注射了一支强化C病毒,这支病毒与注射到德里克身体里的病毒样本是一样的。结果,她的身体迅速融化,并将整个航空母舰包裹在内。这个突变超乎人的想象,她已经不能再称为人类了。

  虽然卡拉•拉达米斯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怪物,但是她还是保持着自己的独立意志。她可以制造自己的人形分身,这些人形分身的外型酷似艾达,这也说明了德里克的实验对卡拉心智的摧残远远超过了她的想象。

File 17:完全变异体

在人类注射C病毒成为J’avo之后,病毒将继续在宿主身体内活动,并导致宿主进一步的异变。在这一阶段,宿主将被一层坚硬的茧类物质(蛹)所包裹。在蛹的内部,病毒将融化、分解宿主原有的身体构造,并对身体构造进行重塑,从而诞生出与J’avo完全不同的新物种。这些经历了这一过程而诞生的物种,被称为“完全变异体”。

  德里克•C•西蒙斯为了制造属于他自己的艾达•王,他开始寻找能控制C病毒完全变异过程的方法。但是这个过程并非一帆风顺,在制造了无数失败的突变之后,德里克的实验诞生出一系列可怕的副产品。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Lepotitsa和Gnezdo,它们突变失败之后所保留的少数女性特征恰恰是德里克复制艾达失败的最佳佐证。

  他麾下的科学家们才发现了一种控制突变方向的方式:将C病毒与活体生物的DNA进行融合,就可以制造出与该活体生物特征相符的完全变异体。该方式适合于所有爬虫类动物和哺乳类动物。

  找到控制完全变异过程的方法是制造新型B.O.W.生物武器的前提。而这个实验一则帮助C病毒逐渐稳定下来,二则为研发和大量制造生化武器铺平了道路。

File 18:强化C病毒

  强化C病毒是C病毒与杰克•穆勒的血液融合强化而成的,它的研发者是卡拉•拉达米斯。

  杰克的血液能够抵御绝大多数的病毒。而卡拉则利用杰克血液中的特殊特性,成功地研制出强化C病毒。

  通常情况下,C病毒进入人体接管人体控制权之后,在没有形成茧状物质之前是不会令宿主产生突变的。但是强化C病毒则不同,它可以使人一直处于突变状态,甚至不用形成“蛹”就可以完成突变。

  将C病毒提炼的方法是极其困难的,而卡拉•拉达米斯制作强化C病毒的方法而无人得知。不过从官方的说法来看,强化C病毒不太可能会被量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