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 全章节背景文件一览

2015-02-14 21:17:38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Peterking1984 我要投稿

第27页:生化危机6文件-艾达篇(7)

展开

File 19:德里克的终结

1998年的莱肯市事件让艾达•王认识到了德里克•西蒙斯的危险,艾达因此离开了德里克。这个事实让德里克一向平静的内心顿时波涛汹涌。德里克一直把艾达视为他唯一的伙伴,艾达的离开让他萌生了从未有过的挫折感。

  结果,德里克•西蒙斯萌生出一个离经叛道的设想:“如果艾达不是我的人,我就努力创造一个忠实于我的艾达。”

  于是,德里克开始认真研究卡拉•拉达米斯所研制的C病毒的特性,并打算利用其“重塑感染者身体结构”的特性来制造属于他自己的艾达。于是,他开始反复进行复制艾达的实验,牺牲了大量无辜的人,最终他终于成功地创造了一个与艾达一模一样的复制人。

  西蒙斯曾对艾达的再现而欣喜不已,但是很快他便被他创造出来的“艾达”遗弃了——在“艾达”的策划下,他被注射了一支强化C病毒,变成了一只可怕的怪物,并开始处于无休无止的突变之中。结果,他被真正的艾达•王袭击,并受了致命伤。

  最终,直到他最后横死,他也没能得到他梦寐以求的“忠实的艾达•王”。

File 20:卡拉的复仇

  卡拉•拉达米斯变成艾达•王的复制体之后,开始接受德里克•西蒙斯的训练。由于C病毒和训练的双重影响,德里克眼中的艾达似乎又回来了。不过,德里克并不知道,在艾达复制体的内心深处,卡拉的人格依然存在,而卡拉的人格部分立誓要推翻德里克•西蒙斯所建立的一切,从而达到向德里克复仇的目的。

  卡拉秘密建立了“新安布雷拉组织”,并利用该组织对C病毒进行进一步的完善。这是因为C病毒是卡拉实现其动摇世界根基计划的关键。她计划将负载有可以使人变成丧尸的病毒导弹向全世界发射,并且计划释放终极B.O.W.——Haos。如果她的计划能够成功,那么世界文明将会被彻底破坏,各国的国家系统也将会步入崩溃的边缘。

  但是,虽然卡拉的计划使中国陷入到一场生化的浩劫当中,但是她却在推行计划的过程中做了一件令人费解的事情:她与真正的艾达•王取得了联络,并将其拖入到这个事件当中。而这个行为最终导致了她计划的全面瓦解。卡拉这么做的目的至今仍然令人捉摸不透,她到底是为了杀死本尊成为唯一的艾达,还是期望真正的艾达来拯救自己,谁也说不清楚。

  (附录:卡拉的移动存储——四方塔中记载的卡拉的录音文件)

  “又失败了。再给我一个实验体。”

  “你知道我们在当初这里建造实验室是为什么吗?”

  “赶快去。这里有上千实验体供我们选择。”

  “告诉西蒙斯我们很忙,我已经接近解决的方法了。”

  “你在拒绝我的命令么?”

  “你是当初挑选我作为实验体的那个人,是不是?”

  (男人颤抖的声音)“不,不,不,是西蒙斯!他强迫我干的……求你了!别这样!”

  “信不信由你,对我来说这都一样。”

  “……终于完成了!这是我迄今为止最完美的创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