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 全章节背景文件一览

2015-02-14 21:17:38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Peterking1984 我要投稿

第3页:生化危机6文件-里昂&海伦娜篇(3)

展开

File 7:大橡树教堂与地下实验室

  矗立在天边的大橡树教堂坐落于西蒙斯家族历代的私人土地上。其主要为“家族”成员秘密交易时提供会面场所,这里面有非常多的暗道和防止他人潜入的陷阱。

  现任“家族”领导人德里克•C•西蒙斯近来将地下室的部分区域翻修成现代化的病毒研究室,以此让科学家替他进行C病毒研究。

  《从研究所遗迹中找到的便签》

  经历了10年时间,进行了12235次漫长的实验,实验最终成功完成了。

  谢谢你,拉达米斯小姐,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你。

  2009年4月30日

File 8:美人兽Lepotisa

  美人兽Lepotitsa是人类被C病毒感染后严重变异后的产物,极具讽刺的是,Lepotitsa这个词语源自塞尔维亚语,本义为“美女”。

  Lepotitsa被能够喷射致命气状病毒的粗大气孔覆盖着,任何人吸入这些气状病毒都会迅速死亡并成为“丧尸”,一只美人兽Lepotitsa能够污染方圆三公里的范围。

  与传统丧尸感染方法不同的是,其不由感染者造成外伤或者血液传播,而是通过空气途径将病毒散播,这种散播方式将很难被阻止。特工里昂•S•肯尼迪在教堂中遇到的生化袭击正是由美人兽Lepotisa所引发。

File 9:海伦娜•哈珀(一)

24岁的海伦娜•哈珀是美国特勤局的特工,她的妹妹戴博拉•哈珀是她世上唯一的亲人。在大橡树的生化袭击事件中,她被美国特勤局派去保护本福德总统。她是一个极具道德感,急他人之所急的人,这使得她时不时的会被自己的情绪所左右。

  《英格丽•汉尼根对海伦娜•哈珀的考察报告》

  接收人:DSO及FOS人事部门

  发送人:FOS支援员,英格丽•汉尼根

  根据总统的要求,由我来负责在全国的特工组织当中招募DSO特工的候选人。我们将通过一年的时间对这些特工的资质进行审查。如果这些候选人通过了资质审查,将对他们进行为期三年的专业培训,培训完成后,我们将为这些候选人进行最终的评判。目前,我们从7名测试者中已经淘汰了5个人。

  综上所述,我强烈推荐中央情报局的探员海伦娜•哈珀作为新的候选人。我明白她常常因为情绪问题而影响她的判断力,但是,她作为特工的能力以及她的正义感和信念将在很大程度上弥补这一不足。因此,她是目前最适合加入DSO的候选人之一。

File 10:海伦娜•哈珀(二)

  海伦娜•哈珀不是一个会背叛自己信仰的人,也不是那种喜欢推卸责任的人。但是,她却很容易被自己的情绪所影响,从而干扰她的判断能力。在同僚当中,她的能力出类拔萃,并曾是特工机构的首选,但官方也认为她的道德感有时会影响她的工作,结果事实证明确实是这样。

  在调查一起连续谋杀案件时,她成功的破获了整个案件并将嫌疑犯绳之以法。但在这个过程中,她被指控对嫌疑犯滥施暴力而被停职,尽管她声称是自己是因为嫌犯过于嚣张的面威胁受害者的家属,她只是让他闭嘴而已。当她复职后,她发现自己仍处于无法自控的状态。当他发现她妹妹的男友跟她妹妹吵架的时候,被激怒的海伦娜拔枪打伤了他。他的上司无法漠视对这种严重的失控行为,但也没有因此开除她,而是将其调至特勤局。

  正是由于她在情绪控制上的弱点、她对妹妹的溺爱以及她在联邦特勤局的位置,使她在大橡树镇发生生化袭击时,成为德里克•C•西蒙斯暗杀总统计划中的一枚棋子。

  《给英格丽•汉尼根的信》

  英格丽•汉尼根小姐:

  从今天起,探员海伦娜•哈珀将成为联邦特勤局的一名探员而向本部报到。我们将密切关注她对目前工作岗位的适应能力。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我们不认为她能长时间胜任这里的工作。

  对于她开枪打伤她妹妹男朋友的事情,我们都能理解,毕竟是自己唯一的亲人受到了伤害嘛。但是无论当时情况如何,向一名手无寸铁的平民开枪,这对于一个现役的联邦探员来说是绝对不能原谅的。不仅如此,她的这种行为也会给她自己带来可怕的危险。

  汉尼根小姐,我清楚她优秀的特工能力,也知道你对她寄予厚望。但是,这是我的决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