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 全章节背景文件一览

2015-02-14 21:17:38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Peterking1984 我要投稿

第4页:生化危机6文件-里昂&海伦娜篇(4)

展开

File 11:地下墓穴

  在大橡树镇的地下所存在的宛如迷宫般的地下墓穴恐怕要追溯至400年前欧洲文明踏入美洲大陆的时候,这儿不仅仅是西蒙斯家族成员的长眠之处,而且也是埋葬神秘组织“家族”成员的地方。

  尽管公众对这些地下墓穴一无所知,但是墓穴仍然充斥着各种各样始终处于激活状态的致命机关。这些机关用来防止盗墓者在不经意间发现“家族”的秘密。虽然地下墓穴主要为西蒙斯家族所使用,但是其中原始人工洞穴和祭坛无不暗示着在很早以前,这里就已经有人类居住的痕迹了。

  《事件发生前的“家族”指示书》

  在行动开始前,将所有的机关打开。同时,为保险起见,将生化水槽之中的Brazk释放出来。如果说在生化事件的混乱中有人误入这里的话,确保他们不会活着离开这里。

  所有大橡树镇的居民,包括总统本人在内,将会被终结。为了保护这个国家的安定,他们的牺牲是值得的。

File 12:戴博拉•哈珀

  海伦娜•哈珀的妹妹戴博拉•哈珀是一名20岁大学生,和姐姐不一样的是,戴博拉是一名无忧无虑的派对女孩。对生活的不同看法使得她们至今也会偶尔争吵一番,但除此之外,她们的关系相当要好。因西蒙斯绑架了戴博拉,用于“家族”的C病毒实验研究,姐妹俩陷入到极度的混乱恐慌当中。

  当海伦娜与妹妹再次见面时,并不是她所期待的大团圆结局。戴博拉在C病毒的作用下已经变成了一个没有人性的可怕怪物,但是那和蔼的面容仍然显示出她生前的靓丽姿容。

  《“家族”成员的手记》

  我们受命在海伦娜不在的时候暗杀掉戴博拉。无论如何,只要她们不在这个世上,我们计划的进程将会大大加快。不过,杀掉她确实太可惜了。她光滑的皮肤和姣好的身材让我心猿意马。她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

  目前,她因拷打受了点皮外伤,不过这不影响她成为一个完美的实验样本。我想留在她身边,看看C病毒会让她变成一个什么样的物种。

File 13:里昂和艾达

  艾达•王是一名自由间谍,有关她的资料我们知之甚少,甚至艾达•王这个名字是真是假我们也无从得知。

  艾达和里昂•S•肯尼迪第一次相会还是1998年的莱肯市事件当中。当时还是新人警探的里昂正想方设法拼命从那个恐怖的噩梦中逃出,而艾达则是因任务需要而留在了城中。

  当命运把他们安排在一起时,艾达理所当然的隐藏了自己真实的身份和目的,并利用里昂来帮助她完成任务。在莱肯市残酷的生存斗争中,他们的关系变得亲密起来,甚至最后艾达为了挽救里昂的性命不惜以命相搏。可惜的是,由于目的不同,他们不得不分道扬镳,各自逃离出莱肯市,但是他们都没有忘记对方留给自己的悸动。

  在逃离莱肯市后,成为美国政府特工的里昂和继续从事间谍活动的艾达在各自的前进道路上仍有数次交汇,艾达依然安然自若的利用里昂来达成她的目的,但是心怀情愫的里昂不愿以就此斩断她们之间的羁绊。他们并不认为对方是敌人,不过他们双方之间的感觉确实难以形容,或许“复杂”这个词汇正是对他们之间关系的总结。

  《来自BSAA的调查报告》

  致东斯拉夫共和国政府:

  根据本部所调查的结果,在东斯拉夫共和国政府内自称隶属BSAA调查员的名叫“艾达•王”的女性没有存在于我们BSAA的人员档案中,而且我们的档案库中没有她行动的任何记录。因此,我们否认此人隶属BSAA组织。不过,似乎我们这里有一个人知道她的具体情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