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 全章节背景文件一览

2015-02-14 21:17:38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Peterking1984 我要投稿

第5页:生化危机6文件-里昂&海伦娜篇(5)

展开

File 14:海伦娜的罪行

  当海伦娜妹妹戴博拉被德里克•C•西蒙斯绑架时,西蒙斯强迫她帮助自己暗杀总统。海伦娜没有选择只好妥协,但是她向特勤局的无线通讯发出了警告,有人试图暗杀本福德总统。

  总统预定将要在大学校园发表一场演讲,而特勤局的任务则是确保他在演讲期间的人身安全。接到警报后,特勤局抽派了部分特工来寻找嫌犯,从而使总统的安保出现了漏洞,这正是西蒙斯计划中的一环。他明白海伦娜对妹妹的溺爱和她不能容忍自己参与恐怖袭击的矛盾心理。她的行动恰恰帮助了西蒙斯实现他的计划。

  她被西蒙斯释放后赶到校园,恳求校园内的特勤局干员放弃寻找嫌犯,转而按兵不动保护总统,但是大多数特工都对海伦娜曾经的过失行为有所耳闻,都不愿意相信海伦娜所说,紧接着袭击来临,因为接近半数的特工正在四处寻找暗杀者,使得总统因撤离不及时而死亡。

  《联邦特勤局探员的手记》

  在得知了恐怖分子密谋暗杀总统的情况之后,我们特勤局派出了数名探员对大学内进行了紧急搜索,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如果说这是个谣言的话,那就太好了。

  即便如此,海伦娜•哈珀还是在大声的吵吵闹闹。“回到你们的警戒岗位上去!”、“要杀掉总统的人是西蒙斯!”、“我妹妹现在被他们当作的人质,他们强迫我散布有关恐怖袭击的虚假信息!”之类的话在我们的耳边飞来飞去。

  西蒙斯?是国家安全顾问德里克•C•西蒙斯先生吧?他竟然要暗杀总统?无稽之谈!他可是总统先生的好朋友,他会去企图暗杀总统么?

  我早就听说这个海伦娜因为“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而被中央情报局赶了出去。真是的,我们特勤局干吗要收留这个被中情局抛弃的问题儿童呢?看着她莫名其妙的歇斯底里,我觉得她彻底没救了。如果我们听了她的疯话,那就意味着暗杀者很有可能会从我们手上溜走,如果真发生了什么,那可就悲剧了。

  我觉得,我们应该找个地方让海伦娜好好的冷静冷静。而我们正好趁此机会继续我们的搜查行动。

  不过,从刚才开始,我就一直咳嗽不止,是不是我突然间得了什么重感冒之类的了?

File 15:Brazk

  C病毒的感染者之一,属于极端变异体。在塞尔维亚语中,Brazk意为“急流”。

  由于病毒的影响,它的视觉和听觉出现了退化,但是它身体的感觉系统变得十分的灵敏。它可以依靠水中的波动来感觉猎物的方位,并对猎物进行猎捕。它会对水中任何移动的物体进行攻击,无论是人类或者是丧尸。然而,对于水中漂浮的尸体,Brazk往往会失去猎捕的兴趣。

File 16:Rasklapanje

  C病毒的感染者之一,属于极端变异体。在塞尔维亚语种,Rasklapanje意为“解体”。

  它们全身被白而光滑的皮肤所覆盖,用来保护它们躯干内鼻涕虫状的本体。即便它的人形躯体被摧毁,也不会对其本体产生影响。被分离的部分主体仍然可以独立的寻找猎物并进行攻击。

  它相对柔软的身体结构使它可以通过一些狭窄的空间,如通风管道或者其他紧密的空间等等。不过,它最直接的弱点就是火焰。当它遇到火焰的强热时,其主体就会脱离它柔软的躯体外骨骼来躲避危险。

  《新安布雷拉组织研究员的备忘录》

  最近,我们的一些实验样本在实验过程中出现了一些不寻常的突变情况。它们会分解自己的身体,进而集体攻击猎物。因此,我们用塞尔维亚语中的“解体”一词来命名这种生物,因为它的特性与之及其相似。

  从这个突变物种的特征来看,它的这种强烈的再生特性与多细胞生物中的“涡虫”极其类似。但是,如果把涡虫切为五份的话,会有五只涡虫再生。而“Rasklapanje”的一部分从主体中分离出去之后,它们仍然保持同本体相同的意志和思维。此外,分离出本体的部分还可以回到主体进行组合,重新变成一个个体。

  看起来,我们有必要对这种突变物种进行更深层次的研究,它很有可能成为实用性极高的有机生化兵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