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 全章节背景文件一览

2015-02-14 21:17:38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Peterking1984 我要投稿

第6页:生化危机6文件-里昂&海伦娜篇(6)

展开

File 17:德里克•C•西蒙斯

  德里克•C•西蒙斯,46岁,美利坚合众国国家安全事务顾问,一个性格残忍的完美主义者。

  他的真实身份是一个拥有着巨大权力和财力的世界性神秘组织的领导者。这个组织被称为“家族”。该组织成立近一个世纪以来,通过其在政界巨大的影响力和庞大的财力,暗中操作许多国家的历史进程,并影响着西方世界的发展走向。该组织一直致力于维护自己所倡导和营造的社会秩序及稳定,并为此不择手段,不计代价。

  由于担心本福德总统公开“莱肯市事件的真相”可能造成的混乱,西蒙斯暗中策划发动了针对大橡树镇的生化袭击,并趁机暗杀了正准备在大橡树镇大学里进行演讲的本福德总统。

  《德里克•C•西蒙斯的备忘录》

  我一次又一次的劝说亚当不要公布莱肯市事件的真相,甚至不惜动用“家族”的影响力对他施压,但是他仍然一意孤行。

  他并不知道他究竟犯下了多大的错误。其中最大的一个错误,就是让我成为了他不可或缺的左右手,而我正是“家族”真正的领袖。为了预防这类事件的发生,我早就在亚当的周围安插了眼线,并随时掌握他的一举一动。

  现在,他已经不可避免的成为了“家族”的敌人,这一点毫无疑问。现在,我必须利用我目前国家安全事务顾问的身份开展行动,以确保这个世界的平衡与稳定。

File 18:德里克•C•西蒙斯的第一次变异

  在德里克•C•西蒙斯被一支强化C病毒击中注射之后,他开始产生第一次变异。

  在这一阶段,他的上半身保持着人类的形态,他人格中的暴力倾向也因为C病毒的影响而开始放大,但是他仍然保持着对自我人格的控制。

  然而,他的下半身出现了较大的变异,他的腿开始兽化,下肢力量得到了迅速强化,使他能够在高速行驶的列车车顶上快速奔跑。他还能将自身的骨骼作为子弹,并且在射击的时候保持精度和力度。由于C病毒的影响,在此期间损失的骨骼将会瞬间生长出来。

  在西蒙斯第一次变异的时候,“家族”对他的变异一直予以关注,并对其动向进行了全程监视。

  《FOS截取的“家族”内部通讯1》

  德里克已经彻底完了,现在他身上的异变越来越糟糕。他现在的模样比我见到的任何J’avo还要丑陋。

  鉴于目前他只对追逐一个女人感兴趣,我建议取消他在“家族”目前的地位,我们必须重新选举一位“家族”的领导人来领导组织。

File 19:德里克•C•西蒙斯的第二次变异

  随着强化C病毒在德里克•C•西蒙斯体内逐渐开始发生作用,他开始了第二次变异。

  在这一阶段,德里克的身体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恐龙,并且他的肌肉组织变得十分的坚固。与第一阶段的变异有所不同,第二阶段的变异使他的攻击更趋向于其攻击的本能,而不是自发的理性的攻击。他攻击的目的在于吞吃他的敌人,甚至他会尽力跃向空中去攻击艾达驾驶的直升机。

  此时,西蒙斯仍然被“家族”所监视……

  《FOS截取的“家族”内部通讯2》

  德里克已经由于异变失去了他的理智,所以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利用合众国政府将其击杀。

  他到底被注射了什么?看起来是基于C病毒的某种病毒变种。但是,我从来没有见过像这样的剧烈的突变。看来,艾达一定是利用新安布雷拉组织制作了些什么。

  如果我们能得到一份病毒样本,或许我们能对此进行一些深入的研究。我认为我们有必要派一些人来做这项工作。

File 20:德里克•C•西蒙斯的第三次变异

  德里克•C•西蒙斯的身体持续变异着,并且已经进入到变异的第三阶段。

  此时,德里克•西蒙斯的人类情感已经彻底丧失,但是他的求生欲望依旧强烈。他开始将尸体作为食物进行摄取,因为他需要一些必要的有机物质来维持他目前的形态。他目前的这种新的、丑陋的形态从外形上与某种苍蝇类型的昆虫接近。

  当第三阶段的德里克失去了其肢体或者过多的身体部位之后,他可以吸收更多的尸体来实现这些部位的再生。从理论上讲,只要有尸体供他摄取,他就可以永远的存活下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