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 全章节背景文件一览

2015-02-14 21:17:38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Peterking1984 我要投稿

第7页:生化危机6文件-克里斯&皮尔斯篇(1)

展开

克里斯&皮尔斯篇

File 1:克里斯•雷德菲尔德

  克里斯•雷德菲尔德,39岁,隶属于BSAA北美支部。原本他是BSAA北美支部阿尔法小队的队长,但是在一次行动中他的小队遭遇到了重创,而他也因此暂时丧失了记忆,并且在东欧某地区过着酗酒、自甘堕落的生活。

  就在此时,一场爆发于中国的生化危机震动了整个世界。皮尔斯•尼万斯,他在阿尔法小队中的队友,找到了克里斯,并劝说他归队重新拾起他的领导职责。虽然克里斯丧失了记忆,但是他强健的体魄、不屈的意志力、以及他高超的战场指挥能力使他仍然成为BSAA中最优秀的战士和队长。

  《BSAA的通话记录》

  这里是总部,尼万斯,你在么?现在,一场生化恐怖事件在美国和中国相继发生。目前,我们无法向你们提供准确的情报信息,而且美国政府拒绝对此次危机事件提供援助。所以,我们需要阿尔法小组迅速前往中国去应对此次事件。据报告称,这次生化事件中出现了你们曾经对抗过的,被称作“J’avo”的活体生化兵器。

  另外,我们获悉你们正在寻找克里斯•雷德菲尔德的下落,如果可能的话,让他和你一起去兰祥,他或许能提供很多帮助。

游民星空

Fire 2:生化恐怖安全评估联盟

  全球制药企业安布雷拉公司于2003年倒闭之后,其他与安布雷拉类似的制药公司开始秘密涉足B.O.W.的研发和销售之中,并形成了生化武器的巨大黑市。

  结果,这些恐怖的生化兵器开始出现在世界各地的犯罪集团和恐怖组织手中,并使许多生命在生化武器的攻击中消逝。在反对生化兵器使用和要求政府采取切实行动的呼声下,全球医药协会建立了一支反生化恐怖主义的工作小组,被称作“生化恐怖安全评估联盟”(简称BSAA)。

  最初,BSAA只是作为一个民间组织为世人所熟知,并且在应对生化恐怖事件中,只允许提供一些可行性意见或者留在现场以备咨询。但随着生化恐怖主义的逐渐蔓延,联合国通过决议,加大对BSAA的赞助和投入,并组建一支由BSAA领导的快速反应部队以应对发生在全球各地的生化恐怖威胁。

  在此决议下,BSAA获得了在世界各国行动的权力,其活动范围包括调查、行动、逮捕和派遣。然而,由于美国没有像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那样在决议上签字,因此BSAA没有在美国执行任务的权限。

  《克里斯的手记》

  2005年

  美国政府已经结束了对爆发在哈弗威尔机场的生化事件的调查工作。但是,由于本次事件在一天之内就被美国政府清理干净了,我们介入事件进行调查的希望变得渺茫起来。我们只是确认了他们已经确认了的东西——造成这次事件的主要原因是T病毒和G病毒的蔓延。

  我想,这对我来说并不突然。的确,政府从莱肯市事件开始就一直在处理类似的问题。我想这也是为什么BSAA至今没有参与进来的原因之一。美国政府有他们自己应对这类问题的办法。我只是希望他们别到了他们自己无法处理的时候才把求救电话打给我们。

  克莱尔好像也被卷入其中了,但是我已经联系到了她,并且发现她一切顺利。总让人操心!

File 3:J’avo

  C病毒可以使人类变成一种多眼的物种,该物种被称作“J’avo”。

  当人类变成了这种物种之后,将丧失掉自控能力,但是它们的智力却并没有因此而下降。这也许可以解释为什么J’avo能使用武器,并且会使用感染前的本国母语与其他J’avo进行交流。J’avo会执行它们在感染C病毒之前所被交代的任务,并且它们会舍生忘死,想方设法的完成这个任务。

  C病毒会导致人体始终处于一种持续发热的状态,而且人体所承受的伤害越多,所发的热量就越大。许多J’avo就是因为无法承受伤口带来的灼热感,而被体内所产生的明亮、高热的火焰活活烧死。

  《BSAA队员的日记》

  我们在东欧的作战已经结束了,正在回国的途中。这次的敌人与之前所遇到的生化兵器全然不同,它们明显是新研发的生化兵器,它们并不畏惧我们的攻击,前仆后继的向我们涌来,并且它们的伤口再愈合能力非常强。

  它们的智力、身体协调能力相当的高,而且它们的战斗素养一点也不逊于我们这些接受过专门战斗训练的特种兵们。还好,这些家伙只是出现在了战火纷飞的战场上,如果这些家伙出现在和平的街道上,周围满是手无寸铁的平民……光是想像一下,就觉得可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