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 全章节背景文件一览

2015-02-14 21:17:38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Peterking1984 我要投稿

第8页:生化危机6文件-克里斯&皮尔斯篇(2)

展开

File 4:J’avo的变异

  在感染者感染C病毒之后,宿主在病毒的作用下会继续进行变异。这些变异通常发生在人体的一个特定的部位。

  当病毒宿主的身体遭到攻击时,C病毒的再生功能会对人体受损的部位进行修复。而被修复的部位常常因为昆虫基因的影响而变成昆虫样的节肢。在某些情况下,这些修复功能往往根据宿主的战斗需要进行功利性的变化,如将受损的臂部替换为镰刀或者盾状的物质等等。有些作战报告中也指出,一些J’avo长出了翅膀,获得了飞行的能力。

  目前,某些J’avo的异变如前面所说到的长翅膀的异变已经在多个场合被发现。但是,确切的异变数量和类型,现在仍然未知。

  《BSAA研究部门给皮尔斯的信》

  皮尔斯:

  谢谢你们提供的新的异变样本,我们已经开始拨弄它并在它的身上做记号,这的确让我们感觉异常的兴奋。

  我们目前这种C病毒的感染者称之为“J’avo”,这个词在塞尔维亚语中是“恶魔”的意思。依照这种命名原理,我们对这些突变的朋友也起了许多的名字。比如说胳膊变异的J’avo,我们叫它“Rula-Srp”,“Rula”是“胳膊”的意思,“Srp”是“镰刀”的意思。同样,那些腿部变异成翅膀的感染者,我们叫它“Noga-Let”,“Noga”是“腿”,而“Let”是“飞”的意思。我发现塞尔维亚语真的很适合给这些家伙起名字,你觉得呢?

  我明白,为这些家伙起代号对于在外面拼命的你们来说是很有意义的,这些代号能够帮助你们记住这些东西并善加区分。不过你们可千万别忘了啊。万一有一个记者到时候问你:“这些长着爪子的东西是什么?”的时候,你们可不要回答“它们是除草机”。

File 5:皮尔斯•尼万斯

  皮尔斯•尼万斯,26岁,隶属于BSAA北美支部,是克里斯•雷德菲尔德领导的阿尔法小队的狙击手。

  他良好的手眼协调能力和集中力在队中无人可及,这使他成为BSAA顶级狙击手之一。他能够对瞬息万变的战场情况在短时间内做出精准的判断,并且能迅速找到一个可行方法去完成他的使命,无论他所处的战场环境有多复杂、多危险。

  在战场上,他是一个严肃而认真的战士,他同时也会给他的战友以激励。或许就是皮尔斯这样的素质,使得指挥官们认为“BSAA的未来需要由这样的人来肩负”。

  皮尔斯并不把自己视为队中的下属,作为队中的一员,他更希望所有队员能够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和谐共处。

  对于克里斯•雷德菲尔德,皮尔斯一向对他保持着最高的敬意,而雷德菲尔德队长对他也十分的信任。在克里斯失踪的日子里,皮尔斯接管了整个小队。

  《BSAA高级官员的手记》

  皮尔斯接管阿尔法小队已经有一个多月了,他的工作十分出色。他并非克里斯那种天生的领导者,但是作为队长,他是合格的。我想,我不会介意皮尔斯就此成为阿尔法小队的正式队长,但是我觉得皮尔斯更愿意看到克里斯回到队中接手团队。他真的很尊敬他。他甚至可能认为,如果没有了克里斯,BSAA的性质将大为不同。

  我希望我们在东欧的特工能够为这个年轻人找到一些克里斯的蛛丝马迹。

File 6:Ogroman

  Ogroman是爱多尼亚共和国内战中反政府军使用的B.O.W.,它的名字来源于塞尔维亚语,意为“巨人”。正如名中所形容的那样,这个生物是目前为止已知的稳定性B.O.W.中体积最为庞大的。它的力量、残暴和破坏力无法估量。这些B.O.W.智力底下,只会忠诚的执行交付给它们身上的任务,而且是义无反顾。

  Ogroman的弱点在于它连接于背部的维生器官,如果集中火力攻击该处的话,它将会很容易被击倒。就是这种带有明显缺点的生化兵器最终还是被“爱多尼亚解放军”运用到实战当中了。这也是当时叛军组织大势已去而陷入焦虑的又一佐证。

  《爱多尼亚解放军指挥官手记》

  BSAA已经侵入到我们的领地并已经推进到了市政府附近。如果他们占领了市政府,我们将没有任何反抗的余地了。

  目前,我们别无选择,只能把那个大怪兽投入到战场中了。那个喋喋不休的亚洲女人称之为“Orgoman”,她曾警告我们在它致命弱点没有得到修正前最好不要将其投入到实战当中。不过考虑到它巨大的体型和强大的力量,我们还是决定将其投入使用。毕竟对付少量的几个BSAA队员,我想它还是胜任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