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 全章节背景文件一览

2015-02-14 21:17:38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Peterking1984 我要投稿

第9页:生化危机6文件-克里斯&皮尔斯篇(3)

展开

File 7:C病毒

  C病毒是一种新型生化病毒,人类注射了C病毒之后,会变成一种被称作“J’avo”的生化兵器。这种病毒的变异过程令人毛骨悚然,是目前对世界安全造成威胁的最新武器。

  该病毒的首批应用案例之一就是在东欧某国的内战中,部分佣兵组织和反政府组织将其作为营养剂注射使用。自此以后,世界各地开始出现疑似J’avo的怪物。

  C病毒中的“C”是单词“Chrysalid”(蛹)的缩写,之所以会以C命名这种病毒,是因为这种病毒在最终变异阶段会将人类宿主包裹在一个像茧一样的物体中。

  《BSAA研究员对C病毒的调查报告》

  C病毒进入生物体内后,会对生物的血液细胞进行侵蚀,其RNA病毒的特性会导致宿主出现奇怪的变异。

  从病毒进入体内的运作特征来看,C病毒应该是以1998年在洛克福德岛事件中发现的“T-维罗妮卡”病毒作为研发基础的。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推测,是因为我们发现C病毒与T-维罗妮卡病毒在基因链中有相同的昆虫类基因。此外,我们在C病毒的结构中,还发现了莱肯市事件中发现的“G病毒”的部分结构。

  目前,我们对C病毒的推测是这样的:C病毒是以T-维罗妮卡病毒为基础,结合G病毒所研发而成的。如果事实就是如此的话,那么这个病毒到底是谁开发的?能创造这样一个恶魔般病毒的人绝对不是一个泛泛之辈。

File 8:Napad

  C病毒的感染者之一,属于极端变异体。其名称来源于塞尔维亚语,意为“突击”。

  这个物种被坚硬的保护性表皮所覆盖,并且拥有防御型极好的密集型肌肉群。该物种的攻击方式是大幅度的挥动他长而强壮的胳膊。当它处于兴奋状态时,他会像大猩猩那样用双手锤击自己的胸部。

  Napad的标准体温要高于J’avo。事实上,因为体温的原因,它的身体需要不断的释放蒸汽以保持体内温度不会产生危及生命的过热现象(至于Napad如何在释放蒸汽的同时保持体内水分,目前依然是一个谜)。

  该物种所受到的任何伤害,无论是枪伤还是钝器伤害,将会破坏它表层的防护性表皮。当所受伤害无法支持其表皮恢复时,其表皮与肌肉群下面的软组织将会被暴露。此外,该物种背部外壳所保护的是它的神经中枢,如果破坏了这一区域,该物种将迅速死亡。

File 9:费恩•麦考利

  费恩•麦考利,22岁,隶属于BSAA北美支部,爆破手。

  爱多尼亚共和国内战期间,他作为克里斯的部下首次踏入战场。费恩性格耿直,但有时也会暴露出弱懦的一面。作为队中的爆破手,费恩负责摧毁路障和高射炮塔。他在作战中十分活跃,赢得了同伴的信赖。

  然而不幸的是,克里斯所带领的阿尔法小队中了艾达的埋伏,随后,他被生化病毒注射器击中,迅速变成了失去自我的B.O.W.。之后,他被后来投入战场的BSAA士兵所射杀。

  《费恩•麦考利给母亲的信》

  亲爱的妈妈:

  我希望您一切都好。明天,我就要作为BSAA北美支部阿尔法小队的一员启程前往爱多尼亚了。虽然我现在还只是一个菜鸟,但是能够加入这个团队,我一直觉得非常荣耀。我希望我不会给大家拖后腿。

  我们队长的名字叫克里斯•雷德菲尔德。他已经成为反生化恐怖主义战线上的一名传奇英雄。他经历和阻止的生化恐怖事件记录远远超过其他人。不过,我目前还没有和他交流过,不是没有机会,而是我觉得他的眼神很吓人,每次看到他时,我的声音都会因紧张而发颤。在爱多尼亚,或许我还可以有机会和他谈谈,希望我到那时不会胆怯。我应该听您的,试着让自己更外向一点。

  好了,我该走了。可能会有一段时间不能给您写信了。但是不要为我担心!我想我会从爱多尼亚给您带来些土特产的,但您也知道在战场上我会有多么的忙碌。

  爱你的儿子

  费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