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 大型作战装备及真实原型资料一览 含CG动画作战装备

2015-02-15 17:51:4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虎II重坦 我要投稿

第10页:No.6 击退巨人的装甲车(2)

展开

游民星空

  巨人瞬间就被老六凶悍的火力击退了,不过好景不长!

  可惜啊,芬恩的智商始终是硬伤,没走多远老六就中了地雷趴窝了!

游民星空

  不过虽然驾驶员智商是硬伤,这辆BSAA的装甲车可是深深吸引了LZ,一番冥思苦想之后老六的大概原型就浮现在脑海中了:前苏联 BRDM两栖装甲侦察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BRDM两栖装甲侦察车的车体两侧没有游戏中老六的两扇大车门,LZ估摸着这大概又是CAPCOM自己YY上去的吧!

游民星空

  而且老六的武器系统可比原型豪华多了,炫酷的遥控武器站完爆BRDM两栖装甲侦察车的炮塔加14.5毫米重机枪的组合!战争始终是靠人的,有芬恩这样的驾驶员就是把鼠式拿给他开恐怕也是无济于事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