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 大型作战装备及真实原型资料一览 含CG动画作战装备

2015-02-15 17:51:4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虎II重坦 我要投稿

第18页:No.10 奔腾的骏马

展开

No.10奔腾的骏马

  一提起悍马(HUMMER),不知大家是否立即会想到那一种具有越野之王称号的车辆,尤其是在伊拉克战争中及战争后,你总能从电视中看到美国大兵驾驶悍马军车巡逻于巴格达街头,或者被袭击后的现场。那霸气外露气势汹汹的外观也是深深的震撼了LZ!其实在生化5里悍马就已经出场过很多回了,最经典的就是克叔和谢娃用一辆悍马车上凶悍的火力对抗一只巨人,到了生化6里就出现的更加频繁了!

  克叔篇除了第5关其余的关卡都出现过“悍马”身影!

游民星空

  大家记得这一幕吧?小皮开着悍马狂追卡拉的“玛莎拉蒂”,而且这里悍马还可以氮气加速!

游民星空

  李三光的第5关大斗暴龙形态的席梦思时关键时刻一名BSAA队友驾驶一辆炫酷的改装悍马飞奔进战场,至于该悍马和BSAA队员的下场大家可以自行脑补或游戏查证,恕LZ就不上图了!

游民星空

  这火力貌似比生5的那辆悍马还要强悍!

游民星空

  我是真心为这位队员感到到悲哀啊!,遇到谁不好偏遇上李三光!

游民星空

  在1990年海湾战争争中,HMMWV 出尽风头,至今悍马军用车已生产超过14万辆,美军装备了十万辆,并出口到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除了美国海军和空军装备外,美国陆军大约每十个人就拥有一辆“悍马”。美国佬真的是富得流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2003年的伊拉克战争中,军用悍马又战功卓著,但从5月初美军在伊拉克主要战事结束后,HMMWV战车的处境却有些难堪,美国从政客到民众都在指责由于HMMWV缺少必要的防护措施,许多美国士兵的生命本来是可以挽救的。这些较轻的 Humvees 和其他的军用车辆已经变成反美国游击队选择的最佳目标。从路旁的炸弹、地雷、火箭弹,甚至一个简单的 AK-47 步枪子弹,都能穿透这种非装甲车辆。后来战死的美国兵大多数是死在悍马军用车上。速度很高、气势汹汹的Humvees,其防护性能几乎为零,这也是今后 Humvees 面临的最大难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