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 大型作战装备及真实原型资料一览 含CG动画作战装备

2015-02-15 17:51:4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虎II重坦 我要投稿

第19页:No.11 棺材直升机

展开

No.11 棺材直升机

  为啥我要这么称呼它呢?因为在LZ的记忆中这货除了生5最后克叔乘坐的那架没有坠毁外,其余的几乎是出场死!尤其是艾达篇第5关开头击落的直升机都是它!

游民星空

  话说为了找出它的原型LZ几乎是绞尽脑汁的四处查询资料却没成想钻进了一个牛角尖,我只关注了这架直升机的尾桨结构可没注意其他的细节,所以做了许多的无用功。

游民星空

  因为这种结构的尾桨只有法国直升机才会使用,而且忘记了卡普空有魔改工厂所以LZ直接一头扎进了一个大坑里!

游民星空

  今天玩游戏时无意中以这个角度面对魔改直升机时我终于想起了世界上一种非常著名的直升机!

游民星空

  那就是著名的美国贝尔公司的UH-1“易洛魁人”多用途军用直升机

游民星空

  这款由美国贝尔直升机公司生产的军用直升机在1959年首次服役,前后一共生产了1.6万架,其中7000多架曾经在越南战争中服役。在整个越南战争中,美军损失了各种型号的UH-1直升机2500架左右,大约有2200名直升机飞行员阵亡。

  UH-1几乎参加过历次局部战争,是60年代至90年代西方国家最常用的多用途军用直升机。越战当时美军使用的两种主力直升机分别是UH-1休伊通用直升机和AH-1眼镜蛇攻击直升机。在越南战争中,蝗虫般漫天飞舞的UH-1,成了越战的一个标志性符号。大规模使用各类直升机,配合地面部队作战,以克服越南的高山密林、沟谷水网。一旦发现游击队,就利用悬挂在舱门附近的M60机枪和机载的火箭弹进行闪电式的袭击,或者闪电式的撤退。总之,越战影片中没有UH-1的身影就不能称其为越战影片。

游民星空

  UH-1在越南战争,第一次向人们证明了直升机在现代战争中的作用,也是直升机第一次大规模走向战场。也是在越南战场上,美国陆军装备的UH-1直升机展示了其卓越性能,并因此一战成名,打开了世界市场,几乎成了世界通用直升机的代名词。而其表现最突出的一场战斗,就是拉德龙谷地之战。此次可自行百度恕不详述!

  话说在生化6里UH-1被魔改的那是相当严重啊!

  首先驾驶舱的挡风玻璃突出了一大块(也是这个地方坑了LZ,害的我一开始就否决了“休伊”)

游民星空

  其次游戏里尾桨被篡改的一塌糊涂!(第二个神坑!可惜LZ没发现还是掉了进去!)

游民星空

  直升机后半段直接变成了法国的“涵道风扇”式尾桨(我也是醉了)

游民星空

  最后我只想说一句:卡普空重工,集万家只精华,产四不像之怪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