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 大型作战装备及真实原型资料一览 含CG动画作战装备

2015-02-15 17:51:4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虎II重坦 我要投稿

第26页:CG动画-No.2 钢铁洪流

展开

No.2 钢铁洪流

  话说冷战时期苏联的装甲部队一直是西方国家的一块心病,数万辆坦克的组成红色铁流也是冷战的一个标志!

  这个场景仅仅在诅咒开始片段里出现一闪而过(不知大家还记得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飞行坦克“T-80主战坦克闪亮登场!

  T-80是前苏联研制的主战坦克,由T-64发展而来,这是历史上第一款量产的全燃气涡轮动力主战坦克。

  T-80坦克没有参与80年代的苏联入侵阿富汗;第一次在战场展示实力是90年代初的第一次车臣战争。由于这场战争中T-80被用于其不擅长的城市作战,因此这次亮相并不成功,而攻打格罗兹尼更成了T-80的噩梦:被选中执行占领格罗兹尼任务的部队都没有做好参与这样大规模行动的准备;另一方面驻守格罗兹尼的车臣叛军不少都是从阿富汗战场下来的老兵,相当有作战经验;与此同时,参与这场行动T-80坦克要么是没有反应装甲的T-80B,要么是战前才刚刚装上反应装甲的T-80BV;而缺乏训练的T-80坦克兵们更让一切雪上加霜,他们对躲在建筑物角落或站在高处的叛军发射的RPG破甲榴弹毫无对付方法,而这些火箭弹往往能直接击中坦克最缺乏装甲保护的部位,比如发动机舱和油箱,造成致命伤害。据统计,平均每辆被摧毁的坦克都被RPG火箭弹击中过3到6次。大量坦克的被毁是因为自动装弹机内水平放置的弹药殉爆导致的:尽管装弹机所在的炮塔下部外面有履带侧裙和路轮保护,但一旦侧装甲被RPG击穿装弹机内水平放置的待击发弹药会迅速被高温金属射流引爆。另外,一旦发动机盖板被RPG击中,发动机爆炸产生的火焰会迅速穿过发动机舱与人员舱之间的防火墙,引燃发射药产生殉爆,导致炮塔被炸飞。

游民星空

  在苏联时代,T-80不像T-72那样广泛出口;相反,T-80跟T-64一样,作为镇国之宝一辆都没出售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于T-80坦克一直是苏/俄精锐装甲部队的标准配备,因此其性能事实上一直颇具争论,原因之一是前苏联解体之前,没有出口过一辆T-80型坦克。另一点便是T-80没有参加过实战。1996年第一次车臣战争爆发后,全世界都看见格罗兹尼市区内满街都是东倒西歪、尸身分离(炮塔和车体被炸得分离)且烈火熊熊的T-80型坦克。这一战例被许多人认为是后来俄方采用T-90而汰换T-80的主要因素,许多坦克专家也认为T-80型坦克的防护力并不比T-72型好多少。可战后俄军调查组的调查显示,T-80参加进攻的只是一小部分,而损失的T-80型坦克中,基本都是由坦克炮塔顶部、后部,车体侧后部、尾部及履带等这些天生弱点被单兵反坦克兵器击穿引起的。可以说损失的T-80坦克中没有一辆的车首装甲与炮塔前部装甲被击穿。也有一些防务专家认为,即使是美国的M1A2或者是德国的“豹2A6”被反坦克武器击穿上述部位,也会一样烈火熊熊,因为这些部位是众所周知的坦克装甲最薄弱之所在。在伊拉克战争中美军的MIA2型坦克也和T系列一样,遇到了城市巷战中梦魇般的步兵反坦克武器和IED。只是由于精良的灭火抑爆装置保证了乘员的生存概率。真正的弹药殉爆让炮塔飞上了天,乘员全部战死的仅有一例是由于多颗重榴弹炮弹制成的IED爆炸引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