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 大型作战装备及真实原型资料一览 含CG动画作战装备

2015-02-15 17:51:4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虎II重坦 我要投稿

第30页:CG动画-No.5 超级T-72(1)

展开

No.5 超级T-72

  话说诅咒最后斯维特拉娜贝利科娃总统以为用几只暴君就能平定国家瞒过国际社会,结果她信誓旦旦的准备演讲时美俄联军出场了,老规矩俄军打地面美军打天上(谁叫两个国家的一个陆军强悍一个空军强悍!)当然了美军在影片中的作用远远大于俄军,俄军就来缴缴杂牌军的械走走过场就完了,不过俄罗斯一向非常强大的装甲部队还是出来秀了秀肌肉

游民星空

  又是个准瞬即逝的主角,一路发动机轰鸣声倒是挺威武但是没实战表现(差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超级T-72——T-90主战坦克登场!

  冷战时期,苏联陆军曾有主战坦克5万辆之多,其中T-90是在役的最新型主战坦克。在它之前,苏联还有几种主战坦克也相当出名,而且它们之间多多少少都有一些血缘关系,外形也差不多,但是内部千差万别,性能和稳定性也有根本性的区别。苏联从实战和经济角度出发,又以T-80和T-72为基础,发展出了T-90主战坦克,但采用T-80U的火控系统。

游民星空

  其实在研制初期T-90主战坦克也是T-72的一种改进型,代号T-72BU,但由于使用了T-80的部分先进技术,性能有很大提升,只是为了洗脱在海湾战争里T-72坦克留下的糟糕名声,不至于影响出口,重新命名为T-90。它主要采用了T-72BM坦克的装甲防护系统和T-80坦克先进的火控系统,战斗全重46.5吨,乘员3人,发动机功率840千瓦,最大公路行驶时速65公里每小时,最大行程600千米。

游民星空

  相比较T-72和T-80,T-90的火力和防护系统都有不少改进。火力系统的改进表现在火控系统上。T-90的火控系统为1A45T型,是T-80y坦克上的1A45型的改进型,改进项目包括:弹道计算机、炮长测距/瞄准镜、火炮稳定器等。T-90坦克的火炮和T-80y、T-72的型号相同,均为1门125毫米滑膛炮,但弹药做了改进,采用新型穿甲弹和破甲弹,提高了对付爆炸反应装甲的能力。另外,T-90配有4枚9M119型激光制导反坦克导弹,由125毫米滑膛炮发射,可用车内的自动装弹机装填,最大有效射程5000米,最大穿甲厚度约700毫米,可使该坦克在敌坦克、车载反坦克制导武器和攻击直升机攻击T-90之前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们对T-90坦克的结构,在认识上一直颇为混乱。T-90坦克的外形几乎同T-72BM坦克(它也装有“接触”-5爆炸反应装甲)一模一样,确实有些俄罗斯出版物误把T-72BM坦克的照片标为T-90。T-90除了若干其它改进之外,它与T-72BM的主要外观区别是,它采用了“窗帘”坦克防护系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