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 大型作战装备及真实原型资料一览 含CG动画作战装备

2015-02-15 17:51:4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虎II重坦 我要投稿

第38页:CG动画-No.7 雷霆一击(3)

展开

  在介绍灰机之前我先介绍下把第4只暴君打成骨架的大杀器:GAU-8/A复仇者机炮

  GAU-8/A复仇者机炮是由通用电器制造的30毫米口径加特林式机炮,主要装备在美国空军A-10雷霆II式攻击机上。该机炮是美国军队所使用过的最大,最重,以及威力最强的武器之一。GAU-8专为反坦克而设计,以极高的射速发射高威力炮弹。GAU-8全重620磅(280千克),算上填弹系统及弹鼓后的重量达4,029磅(1,828千克)。从炮口到弹药系统尾端的距离是5.931米,弹鼓直径34.5英寸(88厘米),全长71.5英寸(1.82米)。弹药匣一次可填装1,174发炮弹,但通常情况下只填装1,150发。发射燃烧穿甲弹时的膛口初速可达990米/秒,几乎与重量更轻的M61火神式机炮20毫米口径炮弹相同。

游民星空

  为获得最好的穿甲效果,GAU-8的标准弹药排列是按照4:1的比例将弹头重约425克的PGU-14/B燃烧穿甲弹与弹头重约360克的PGU-13/B高爆燃烧弹(HEI)混合而成。PGU-14/B的弹头嵌在轻质铝合金弹壳内,内部包裹着一块口径较小的贫铀核心。复仇者机炮对付坦克及任何装甲车辆都极为有效。复仇者的发射速率最初是可控的,低速档为2,100发/分(RPM), 高速档为4,200发/分。但后期型的射速被固定在3,900发/分。在实战中为节省弹药及避免枪管过热,机炮通常只能限制进行一到二秒的快速射击;炮管寿命同样是重要的考量因素,因为USAF规定最短炮管寿命为20,000发。机炮的连续射击在技术上没有问题,机师可以在一次射击中消耗掉所有的弹药而不对武器系统造成损伤。不过这样的连续射击会大幅缩短炮管寿命,增加检查密度及缩短炮管更换的间隔。

游民星空

  GAU-8/A质量为281千克,加上装填系统和弹药后质量高达1828千克,总质量占A-10净重的16%。该炮从炮口到弹药系统尾端距离为5.93m,弹药箱直径为880mm,全长为2m。弹药箱一次可以装填1174发炮弹,但是通常只装填1150发炮弹。

游民星空

  GAU-8/A采用了无链填弹系统,这样不仅减轻了总重量,而且降低了炮弹卡壳的风险。填弹系统使用双尾端设计,用过的弹罩可以回收进弹鼓而无需弹出机外,有效的避免了可能因此造成的机身损伤。填弹系统的设计基于后期的M61系统,但采用了更先进的技术与材料以减轻重量。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是轻松秒杀两只暴君的灰机了:

  费尔柴尔德A-10“雷电Ⅱ式”攻击机(英语:Fairchild Republic A-10 Thunderbolt II,常被美军昵称为疣猪Warthog或简称猪Hog)

  A-10“雷电II”是美国费尔柴尔德公司生产的一种单座双引擎攻击机,是美国空军现役唯一一种负责提供对地面部队的密接支援任务的机种,包括攻击敌方坦克、武装车辆、重要地面目标等。A-10攻击机依靠强大的火力、坚厚的装甲专司对地攻击。虽然集现代高科技于一体的F-16、AH-64等先进飞行器抢占了A-10的许多作战机会,但是在北约大规模空袭南联盟的作战行动,以及近年的伊拉克战争中,却证明了A-10无法被撼动的独特地位——无论是能够实施精确打击的F-15、F-16,还是能够夺取一树之高优势的武装直升机,均无法有效对付利用地形掩护的地面部队,甚至无法投入使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10的设计非常适合低空作战。该机所采用的中等厚度大弯度平直下单翼、尾吊双发、双垂尾的正常布局,是决定其成为优秀武器平台的关键。这种设计不仅便于安排翼下挂架,而且有利于长长的平尾与两个垂直尾翼遮蔽发动机排出的火焰与气流,有利于抑制红外制导的地空导弹的攻击。尾吊发动机不仅可以简化设计、减轻结构重量,还可以避免因30毫米七管炮射击造成的发动机吞烟,在起降时可最大限度避免发动机吸入异物。两个垂直尾翼增加了飞行安定性,作战中即使有一个垂尾遭到破坏,不致使飞机无法操纵。长长的机翼,不仅可以提高航程,还可以实现短距起降,下垂的翼端设计还可减小阻力,增加约8%的航程。

游民星空

  为了提高A-10的安全系数,采取了诸多的提高飞机生存能力的措施:座舱周围由12.7~38毫米厚的钛合金装甲板构成,内侧衬有防弹纤维,装甲总重550千克,机腹钛合金装甲厚50毫米,全机装甲总重1,315千克,可抵挡23毫米穿甲弹的打击。A-10的主要结构都为余度设计,机身大梁、主结构框都是双套的,有一个被击坏不致造成灾难性的后果。两套有装甲防护的多余度液压主飞行操纵系统,分别置于机身两侧,即使一边中弹仍可保持操控,万一液压系统损坏,飞行员还可通过钢缆控制方向舵及升降舵。除钢缆外,液压、电力与其他线路均分成左右各一套系统,增加了安全系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