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 大型作战装备及真实原型资料一览 含CG动画作战装备

2015-02-15 17:51:4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虎II重坦 我要投稿

第39页:CG动画-No.7 雷霆一击(4)

展开

游民星空

  A-10攻击机的前机身内左下侧安装了1门30mm的GAU-8型7管加特林式机炮,机炮安装的下俯角为2°。最大备弹量1350发。整个机炮系统重约1.8吨。主要用于攻击地面上的装甲目标。射速4200发/min(spm),2100发/min(spm),散布5mil,备弹量750发(最大1350发),供弹形式双端闭合无链供弹,传动装置液压马达(额定功率77马力,2台),系统重量1828kg,炮管281kg,发射机构54kg(120lb),弹药937kg。

游民星空

  1991年的第一次波斯湾战争,是A-10的第一次参与实战。其间A-10参加了“沙漠风暴”和“Operation Noble Anvil”等行动,144架A-10机群出了将近8100架次任务,一共摧毁了伊拉克超过900辆坦克、2,000辆其他战斗车辆以及1,200个火炮据点,使其成为在该战役中效率最高的战机。另外部份被破坏的雷达设施也是由A-10负责,在猎杀高机动性的飞毛腿导弹发射平台方面,A-10也发挥了重要成效,因为飞毛腿导弹发射平台难于被发现,只有在准备发射的一刻才较易发现,A-10的滞空时间较长,可以长时间在战区盘旋巡逻,在载台准备发射时对其发动攻击。整个战争期间仅仅只有4架A-10被击落,且均是超过规定高度而遭击落,3架重伤后仍能飞回基地但不能修复而弃置,另有少数在降落时损毁。在此役中A-10的任务妥善率为95.7%,战争期间90%的AGM-65小牛导弹都是由A-10发射。战后A-10受到了重视,空军也打消了以F-16取代A-10的念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左到右依次是:F-16“战隼”,F-22“猛禽”,A-10“雷电II”,F-4“鬼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一些看似先进的作战飞机不同,A-10以其良好的平台特性,在服役期间,已经以事实证明了自身的价值。在“攻击机已走入穷途末路”的舆论声中,A-10攻击机坚强地走了过来。A-10既不能快速飞行,又不先进,甚至显得笨拙。在多用途战斗机大行其道的时候,其作用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反倒越来越优秀,再次证明了“不要最先进、只要最合适”的武器平台思想是设计武器装备必须贯彻的指导原则。在新一代精确制导武器普遍被战斗机用来实施精确打击的时候,精确制导武器不但没有像人们普遍预期的那样与载机结合后终结A-10这类“落后”的攻击机,反而将成为A-10的又一个有效武器,使其如虎添翼。而价格高昂的AH-64D武装直升机在伊拉克的非对称作战中,不但无法取代A-10,反而成为反美武装的靶子,不能不引起人们的深思。当F-22、F-35已经服役或即将服役的时候,当网络中心战已经成为现实的时候,当使用成本高昂的F-14战斗机提前退出历史舞台的时候,A-10仍将披挂整齐,征东讨西,其顽强的生命力背后隐含的设计思想不正为我们提供了新一代攻击机的设计经验与原则。

  在此顺便介绍下A-10的老祖宗:

  纳粹德国 容克斯-无名氏反坦克强击机(图片收集于二战吧)

  当年盟军占领了容克斯飞机制造厂缴获了无名氏的设计图纸,可在之后的30年里却鲜有人问津,越南战争之后美国人发现超音速攻击机速度太快根本不适合近距离空中支援和遮断攻击,直到此时美国人才想起当初曾被他们忽略的纳粹德国容克斯-无名氏反坦克攻击机,对未来战场形势进行分析后,美国人惊讶的发现这款30年前的设计依然没有过时。于是美国人开始在德国人的原始设计上进行现代化重构,诞生了至今任然在每个空军服役的美军最强大的固定翼反坦克攻击机——A-10“雷电”!

游民星空

  A-10在战争中的优异表现,用实际行动证明了30年前德国航空工程师们对强击机这一机种所领悟到的真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