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 阿泰尔艾吉奥及戴斯蒙德的万年史诗 初代及艾吉奥三部曲剧情图文解析

2015-02-17 18:21:30 来源:A9VG 作者:get 我要投稿

第10页:Chapter 7-刺客教父降临(1)

展开

Chapter 7-刺客教父降临,兄弟会的新首领!

  带着各种困惑和未知的问题,艾吉奥和马里奥伯父等在1500年回到蒙特里久尼。由于经历了一连串完全无法解释和理解的事件,艾吉奥的思路变得不太稳定,因此马里奥决定暂时代他保管苹果,艾吉奥告诉他的同伴们在罗马所发生的一切,马基亚维利谴责他没有杀死罗德里戈并表示他会去完成艾吉奥未完成的工作。而这时卡泰丽娜找到了艾吉奥,他们俩共度春宵,但残酷的炮击声把他们从美梦中拉回现实,罗德里戈的儿子切萨雷•博吉亚(Cesare Borgia)带队围攻蒙特里久尼。艾吉奥和城里边的佣兵奋勇抵御敌人的攻击并给市民逃生争取了时间。然而悲剧发生了,卡泰丽娜被活捉,艾吉奥自己中枪受伤,马里奥更是死于切萨雷的枪口之下。从已死的马里奥手上夺走苹果的切萨雷看着这一切,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游民星空
顽强抵抗的艾吉奥看到伯父被捉,上前营救的时候却被敌人击中

  受伤昏迷中的艾吉奥被佣兵救出,恢复意识的他马不停蹄地赶向罗马(Roma),但过重的伤势令他在路上失去了意识。当艾吉奥醒来之后他发现他已经在罗马了,他被不知名的人救起并把他安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接受着治疗——当然他后来会知道这个不知名的人正是马基亚维利。换上了新服装的艾吉奥联系上了现在刺客执行领袖马基亚维利,而他们也开始攻击博吉亚父子的计划。首先,艾吉奥潜入到圣天使城堡(Castel Sant'Angelo)并就出了卡泰丽娜,然后他们开始削弱博吉亚父子对罗马的控制:艾吉奥摧毁所有的博吉亚塔,募集和训练市民,令他们成为刺客军团的一份子,并迅速干掉切萨雷的副官。另一方面,艾吉奥也联系上了他的老朋友达芬奇,此时的达芬奇正在切萨雷强迫之下为其制造新的战争机器(War Machines)。艾吉奥得知位置后去把这些机器全数给毁灭掉。因为这种种的成就,而且觉得艾吉奥才是兄弟会真正需要的人和更好的领袖,马基亚维利决定让位,而艾吉奥则成为新的兄弟会领袖。

游民星空
“我们行走于黑暗,为的是服务于光明”,艾吉奥正式成为刺客领袖

  时间慢慢推移到1503年,得知失去了背后支持的切萨雷回到了罗马,艾吉奥决定再次潜入圣天使城堡,过程中,艾吉奥无意中目睹切萨雷正与他父亲争执,罗德里戈企图用苹果去毒害他的儿子并完结这一切,但切萨雷的妹妹卢克雷齐娅(Lucrezia Borgia)及时警告了他,已经因为权力完全失去理智的切萨雷杀掉了他父亲。尽管罗德里戈一直都是艾吉奥的敌人并改变了他前半生的命运,但作为刺客,艾吉奥还是给了罗德里戈最后的祝福,结束了宿敌的一生。而之后在卢克雷齐娅的指点之下艾吉奥取回了苹果。由于杀死了自己的父亲,失去了教廷保护的切萨雷变回了一个普通人,而下任教宗尤利乌斯二世(Julius II)则将他逮捕。

游民星空
安息吧,艾吉奥前半生的宿敌

  把切萨雷剩余部队全部铲除出罗马后,对被教廷关押的切萨雷感到一丝不安的艾吉奥决定到圣天使城堡一趟。当他到达的时候,映入他眼帘的是一片混乱,讯问守卫后得知切萨雷从教廷的监禁中逃出,深知唯一能逃出罗马的方法只有水路的艾吉奥虽然已经立马赶往港口,但依然无法阻止切萨雷顺利逃跑,一年之后,艾吉奥已经成为教宗尤利乌斯二世的顾问,此时教宗告诉艾吉奥,切萨雷已经交给了西班牙国王和皇后,但面对艾吉奥追问切萨雷被关押的准确位置,教宗始终拒绝回答。但随后通过苹果的指引,艾吉奥得知在那不勒斯港(Naples)会有他想要的线索。而作为交换,苹果要求艾吉奥把它放回去它应该出现的地方,让以后的人能够使用它。而艾吉奥也兑现了他的诺言,把苹果藏在了罗马斗兽场(Colosseum)下的神殿,而它则在那里沉睡了五百年直到某个人的出现……

游民星空
把苹果存放在罗马斗兽场下的神殿,艾吉奥完成了对苹果的承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