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 阿泰尔艾吉奥及戴斯蒙德的万年史诗 初代及艾吉奥三部曲剧情图文解析

2015-02-17 18:21:30 来源:A9VG 作者:get 我要投稿

第11页:Chapter 7-刺客教父降临(2)

展开

  安置好苹果的艾吉奥与达芬奇和马基亚维利一起从那不勒斯港前往西班牙追踪切萨雷,虽然追踪的过程中达芬奇由于思乡症发作选择先行回到意大利,而马基亚维利则在与切萨雷的战斗中受了严重的枪伤而无奈只能留下休养,但独自一人上路的艾吉奥最终还是在瓦雅拉(Viana)找到了他的敌人,这时切萨雷正带领着他内兄约翰三世(John III of Navarre)的部队围攻这个城市,在被烈焰包围的战场中,艾吉奥一直追踪着切萨雷,并在城堡与之展开了最后的决战。最终,艾吉奥用胜利证明无论多么不可一世的人,亦难逃自己的宿命。(以上来自《刺客信条 兄弟会》的游戏故事)

游民星空
追了六年之后,艾吉奥终于有机会手刃杀死自己伯父的人

  随着一切的结束,艾吉奥开始把精力放在其他方面的事上,他稳固了刺客在意大利的势力,提升了从西西里岛到威尼斯的沟通方式,并把训练刺客学徒的方式标准化。在1509年,当艾吉奥阅读他伯父留下的文档和信息之时,艾吉奥发现了一封他父亲在自己出生前写的信,信中,他父亲提及一个隐藏在迈斯亚夫的秘密藏书室,出于对阿泰尔的敬仰,艾吉奥在1510年前往迈斯亚夫并寻找此藏书室。

游民星空
漂洋过海,最终到达奥斯曼帝国

  在离开罗马十个月之后,艾吉奥终于在1511年中到达了迈斯亚夫,但在那里,他遭到了来自拜占庭的圣殿骑士守备军的埋伏,虽然全力抵抗,但估计是上了岁数了,艾吉奥最终还是被骑士团所捉。不过正当骑士团准备吊死他的时候,机敏的艾吉奥瞬间攻击骑士队长莱安德罗斯(Leandros)并捉住机会让自己逃出骑士团魔掌。继续潜入城堡的艾吉奥找到了隐藏的藏书室,在询问被圣殿骑士劫持的作业工人之后,艾吉奥得知骑士团手上有尼可罗•波罗的日记,里边记录了藏书室钥匙的位置,而这时他们已经发现了其中一个钥匙被藏于位于君士坦丁堡的土耳其皇帝宫殿里边。

  在尼可罗•波罗日记的指引下,艾吉奥前往君士坦丁堡(Constantinople)并希望走在圣殿骑士前面获得其他钥匙。在这里,他遇到了当地的刺客首领优素福•塔齐姆(Yusuf Tazim),并快速地与之建立了友谊,而时间证明了这段友谊对于艾吉奥的搜索来说绝对是无价的。在帮助优素福从凶狠的拜占庭人的攻击中拯救了加拉塔地区之后,艾吉奥把他的目光放回此行的主要目的:钥匙。在土耳其制图师皮里•李斯(Piri Reis)的帮助下,他找到了以前尼可罗•波罗(Sofia Sartor)所用的商栈——现在属于一个美丽的威尼斯移民索非亚所拥有并变成书店。艾吉奥在书店后边的地下宫殿找到了另外一个钥匙,而这里边还有一个加密的地图,在索非亚的帮助下,艾吉奥通过这个地图找到了其他古书的位置,而这些古书可以带领他找到其他钥匙。

游民星空
艾吉奥最终遇到自己的一生的最爱:索菲亚

  在收集完四把钥匙之后,艾吉奥得知这最后一个钥匙落在圣殿骑士的手上。艾吉奥花了大量时间在市内寻找圣殿骑士的线索,而这途中一起绑架年少皇子的事件令他与土耳其皇室家庭扯上了关系。在从拜占庭人的袭击中拯救了年轻的苏里曼王子(Prince Suleiman)之后,王子委托艾吉奥去调查究竟是谁在背后指挥这件事的。

  在经过一系列调查和碰壁之后,他们的调查终于有了进展并找到了曼努埃尔(Manuel Palaiologos),他不但是拜占庭王国最后一任国王君士坦丁十一世的侄子,同时也是这个王国的下任继承者。所有线索都证明他与骑士团有紧密的联系,在遭遇一系列阻挠之后,艾吉奥成功跟踪曼努埃尔到卡帕多细亚并杀掉了他,从他身上找到最后一个钥匙的艾吉奥以为事情算是告一段落,但麻烦还没完结,艾吉奥发现这背后还有个更大的阴谋——当苏里曼的叔叔,土耳其国王的下任继承人阿罕默特(Ahmet)出现在艾吉奥面前并告诉他其实自己也是一个圣殿骑士……

  为了取得所有的钥匙以打开藏书室,阿罕默特杀死了受艾吉奥支托前来保护索非亚的优素福,并捉住了索非亚以其性命要挟艾吉奥,出离愤怒的艾吉奥召集所有的兄弟会刺客并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来告诉那些狂妄的人:永远不要以为自己可以从刺客头上安全地踏过去。虽然这次阿罕默特的计划非常精密,但艾吉奥却更胜一筹,运用非凡的技巧,艾吉奥最终不但拯救了索非亚并且夺回了所有的钥匙,而这时阿罕默特的兄弟,苏里曼王子的父亲塞利姆(Selim I)出现在二人面前,塞利姆告诉他大哥,自己已经取代他成为了新的皇位继承人。惊慌失措的阿罕默特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自己的兄弟推下了悬崖。由于自己儿子的美言,塞利姆决定放过艾吉奥,但也命令将他逐出自己的王国,当然这时的艾吉奥已经没兴趣再在此事上纠缠下去了。

  转眼间,已经是1512年春天了,带着钥匙的艾吉奥再次踏足迈斯亚夫,不过和上一次不一样的是,这次索非亚陪伴在他身边。艾吉奥最终开启了藏书室,但那里却空空如也,有的只有安静地坐在中间,过了那么多年,依然在那等待着后人的阿泰尔的尸体,调查阿泰尔手上最后一个钥匙之后,艾吉奥找到了阿泰尔三百年前所拥有的苹果。但这次,艾吉奥并没有去拿这个苹果,对于他来说,他已经看够了这一切,是时候应该放手了。望着这闪烁着光芒的苹果,深深明白自己使命的艾吉奥与那个叫戴斯蒙德的人超越时空的对话,也许正如他自己所言:

  “我这一生都只不过是个一个传声筒而已……”

  (以上来自《刺客信条 启示录》的游戏故事)

游民星空
艾吉奥与索菲亚一起回到了迈斯亚夫的藏书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