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 阿泰尔艾吉奥及戴斯蒙德的万年史诗 初代及艾吉奥三部曲剧情图文解析

2015-02-17 18:21:30 来源:A9VG 作者:get 我要投稿

第13页:Chapter 9-把握科技!掌握未来!(1)

展开

Chapter 9-把握科技!掌握未来!

  经过文艺复兴的洗礼之后,随着各种哲学家和科学家的横空出世,他们的理论证明宗教不再是这个星球的唯一真理,然而以此作为自己主要掩护的骑士团不会因此被削弱。作为立志要领导人类获得光明未来的组织,骑士团对未来的臭觉永远都走在了时代的最前列,这点即使是他们永远的竞争对手兄弟会也只能自叹不如。为了未来的胜利他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为自己洒下了种子并希望这些幼苗在未来能耸立于大地。

  随着时代的转变,如斯宾诺莎、约翰•洛克、牛顿和弗兰西斯•培根的横空出世,他们带来了一种新的社会形态,一个科技和科学可以毫无障碍地繁荣发展的社会。看到了未来曙光的骑士团决定押宝在这种新兴社会之上,他们大力发展科技和科学,并最终,为世界带来了通向未来之路:工业**。随着这段时间的发展,骑士团不但给人们带来了冲击性的科技,而且这种冲击还延伸到了那些君主帝国,使它们的控制不再坚固,甚至面临各种**,其中一个例子就是旧俄罗斯的罗曼诺夫王朝。当然了,这些科技和科学的发展,看上去是如此之繁盛,但其实还是处于骑士团的控制之下,始终,没人会希望别人爬到自己的头上。

  时光推进到十九世纪,骑士团已经在美国工业界建立了稳固的根据地,而这不得不提到那些为此带来重大贡献的骑士:爱迪生(Thomas Edison)、亨利•福特(Henry Ford)和哈维•凡士通(Harvey Firestone)。然而,根据之前的历史,有骑士团出现的地方,就有刺客出现,这次,也没有例外。

游民星空
十九世纪美国骑士团三巨头:爱迪生、亨利•福特和哈维•凡士通

  在1880年左右,作为骑士的爱迪生发现了他的敌人,那个他以前的下属,真正身份是刺客盟友的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他在伊甸苹果的指引下发明了交流电。出于对特斯拉发明的妒忌和骑士团对科技的控制,爱迪生开始大范围地诽谤特斯拉的设计,向世人宣传特斯拉的科技是危险的。不满足于此的爱迪生还找到了美国骑士团的成员,同时也是特斯拉的赞助人J•P•摩根(J. P. Morgan),爱迪生偷偷地告诉他,特斯拉意图把他的设计免费用于全世界人类,作为一个金融家和银行家,特斯拉这种行为触动的J•P•摩根的神经——既然捞不回本钱,那其他事也免谈。在爱迪生的游说之下,他最终决定切断了对特斯拉的经济支持。获得胜利的爱迪生不但把特斯拉推至生涯谷底,同时,还抢走了他所拥有的伊甸的苹果。至于爱迪生获得了苹果后,他干了些什么,下文自有分晓,因为现在,一个更重要的事情发生了,其影响之深远甚至扭转了骑士团和兄弟会的命运……(以上来自《刺客信条 官方百科全书》)

游民星空
天才发明家特斯拉,他和爱迪生的斗争一直充满神秘色彩

  随着对英国、法国,奥斯曼和萨丁尼亚的克里米亚战争失败后,作为骑士团成员的俄国沙皇亚历山大二世(Alexander II of Russia)开始了一系列自上而下的国内改革,他于1861年实行了解放农奴政策,并把俄罗斯带进了资本主义。然而,农奴的解放是有代价的,解放了自身的农民需要用钱来赎身,由于贵族地主的寡廉鲜耻的阻挠,高昂的价格让这些活在贫穷线下的农民根本没办法重获自由,这根本没有减轻农民的负担,而此也激起了更多的俄罗斯革  命  组织的出现,这之中,最著名的要数人民意志(Narodnaya Volya)。

  表面上是一个革  命  组织的人民意志,内里其实是俄罗斯的刺客组织。尽管进入二十世纪之后,兄弟会从暴力暗杀开始转型为以社会和政治等非暴力活动为主,但由于兄弟会的分布过于广泛,所以也并不是所有的刺客分支都会老老实实地按照规矩办事,而俄罗斯的人民意志,显然就是其中之一。他们反对农奴制,痛恨沙皇制度对农民的剥夺,不满意资本主义制度。他们认为知识分子才是农民革  命  的主要力量,号召知识分子去农村发动农民革  命,推翻沙皇专制统治。而他们也做好了榜样,成功地在1881年,在圣彼得堡用炸弹把亚历山大二世给炸死。然而这没有推翻专制统治,亚历山大二世死后,他的次子继承他的皇位并成为亚历山大三世(Alexander III of Russia),他也继承了他父亲的另一个身份:骑士团成员。而在伊甸碎片之一的帝国权杖(Imperial Sceptre)的帮助下,骑士团重新的夺回了俄罗斯帝国的控制。

  为了刺杀亚历山大三世,并彻底断绝沙皇和骑士团的控制,人民意志在1888年派出了他们的刺客尼古拉•奥列洛夫(Nikolai Orelov)去刺杀准备从克里米亚坐帝国火车前往彼得格勒的亚历山大三世。成功潜入火车的奥列洛夫刺杀了数位亚历山大三世的护卫并问出了他目标的所在位置,当他举枪冲进皇帝的包厢的那一刻,他却无法下手。由于并不知道沙皇的家人也在车内,一时间奥列洛夫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处理这情况,而这也给了亚历山大三世反击的时间。两人厮打起来,虽然在打斗中奥列洛夫成功地刺中了亚历山大的小腹,但此并没有对其造成太大伤害。二人的战斗很快因为整辆火车翻侧并最终撞毁而打断。

游民星空
俄罗斯刺客奥列洛夫乘马追上沙皇所成的火车

  从车厢残骸中爬出来的二人继续着之前的战斗,这时亚历山大三世忽然从餐车中拉出自己的权杖并扔给刺客要他用此解决自己。虽然曾经在刺客训练中学过如何使用伊甸的权杖,但由于始终不是自己熟悉的武器,奥列洛夫反而被亚历山大三世用体术所击倒。被击倒的刺客躺在地上听天由命,但由于沙皇孩子的到来,沙皇决定宽恕眼前这个失败者。

游民星空
亚历山大三世把皇家权杖抛给奥列洛夫,然后用体术将他击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