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 阿泰尔艾吉奥及戴斯蒙德的万年史诗 初代及艾吉奥三部曲剧情图文解析

2015-02-17 18:21:30 来源:A9VG 作者:get 我要投稿

第14页:Chapter 9-把握科技!掌握未来!(2)

展开

  虽然战胜了刺客,但沙皇还是没逃过自己的命运,由于没有治好奥列洛夫在他身上留下的伤,在1894年,沙皇死于这次伤后的并发症:肾衰竭,而他的儿子尼古拉斯二世(Nicholas II of Russia)则获得了帝国的控制权。此时,一个身份为神棍的圣殿骑士拉斯普京(Grigori Rasputin)通过“奇迹般”地治好了沙皇的儿子而成功靠近尼古拉斯二世,借此机会,拉斯普京把权杖从沙皇身边换走,并把真品带到了位于通古斯河(Tunguska)的骑士团研究中心。

  过了数年之后,人民意志在1908年捉到一个骑士多林斯基(Dolinsky),由于在之前的一段时间,奥列洛夫失去了自己的孩子,认为这跟骑士团有关的他对多林斯基进行了不太人道的严刑拷打,经受不起如此虐待的多林斯基透露出了权杖现在位于西伯利亚通古斯的研究中心,以用于测试从特斯拉那偷来的电子机器。得到确切地点的刺客领袖要求奥列洛夫和他的同伴们毁灭权杖。

游民星空

  奥列洛夫对骑士团成员多林斯基使用酷刑逼供,他的毒打连自己的伙伴都快看不下去

  当他们到达设施附近,奥列洛夫告诉他的伙伴们特斯拉在美国准备好了武器以用于远程毁灭通古斯的研究中心。由于时间紧迫,刺客们旋风式地清除了所有的守卫并拿到了权杖,正当奥列洛夫到达顶层的时候,电流激活了权杖,这时奥列洛夫听到有声音片段如“一直都是战士”、“这就像你父亲”和“夏娃”从权杖里边传出。正当奥列洛夫为这些声音所出奇的时候,身在美国的特斯拉发动了他的武器,以此来报复爱迪生对他所做的一切。

  “见鬼去吧,爱迪生!”

游民星空
通古斯大爆炸

  1908年6月30日上午7时17分,天空泛起暗淡的红光,一个蘑菇云拔地而起,尽管离爆炸中心很远,依然可以看到这种奇观,宛如世界末日。爆炸摧毁了设施周边的的一切,超过2150平方公里内的六千万棵树焚毁倒下,史称通古斯大爆炸。尽管爆炸是如此的剧烈,但奥列洛夫还是奇迹般地活了下来,不过他的同伴却不幸全部遇难。在如此巨大的爆炸下,伊甸的权杖被炸得粉碎,完成了任务的奥列洛夫完整地回到了家,起码他还没有死……

游民星空
奇迹般活下来的奥列洛夫

  奇迹从爆炸中生还之后的第九年,一封来自列宁(Vladimir Lenin)的信递到已经年老的奥列洛夫手上,尽管对于兄弟会来说,沙皇已经名存实亡,但列宁还是写信给奥列洛夫要求他刺杀这个帝国最后的象征。出于与列宁的友谊,奥列洛夫带着老迈的身躯潜入沙皇的住所,他捉住了尼古拉斯二世并询问他帝国权杖究竟在哪里,沙皇带着他找到了权杖,但9年前已经见过真正的权杖的奥列洛夫瞬间就确认这个权杖是个仿品——真正的权杖会闪耀出光芒。将假冒的权杖摧毁掉后,以为自己已经没有利用价值的沙皇恳求刺客放他一马,就像他父亲以前所做的那样。但这时候的奥列洛夫已经没有杀他的心,时光已经磨灭了他的雄心壮志,对于现在的他来说,这一切已经不再重要。

游民星空

  从尼古拉斯二世的皇宫中找到了皇家权杖,但奥列洛夫却一眼就看出了这个是假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