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 阿泰尔艾吉奥及戴斯蒙德的万年史诗 初代及艾吉奥三部曲剧情图文解析

2015-02-17 18:21:30 来源:A9VG 作者:get 我要投稿

第16页:Chapter 9-把握科技!掌握未来!(4)

展开

  随着盟军的获胜,骑士团暗地里得到世界大部分地区的控制权,然而,在他们自己的主要根据地的美国,情况却没有如他们所想的方向发展。由于当时的总统肯尼迪(John F. Kennedy)自己就拥有伊甸的苹果,因此他拒绝了骑士团的合作建议,遭到拒绝的骑士团高层把心一横,既然总统你敬酒不喝喝罚酒,那也别怪人家手下无情。

游民星空
肯尼迪遇刺前的瞬间

  1963年11月22日,一声枪声划破了围观群众的热情欢呼,欢乐的海洋顿时化作灰烬,他们完全没想到眼前这一切会发生。在骑士团刺客李•哈维•奥斯瓦尔德(Lee Harvey Oswald)扣下扳机的那瞬间,美国历史从此走向了另外一个方向。子弹击穿了肯尼迪的头部,令他当场死亡。为了夺取肯尼迪身上的伊甸苹果,骑士团利用第一苹果的能力,在周围制造出幻影增加混乱。趁着周围的人惊慌失措的瞬间,由骑士团指派的驾驶员威廉•格里尔(William Greer)从肯尼迪手中偷走了他所拥有的第三苹果。随着肯尼迪的遇刺身亡,当时的副总统,同时也是秘密骑士的林登•约翰逊(Lyndon B. Johnson)顺利地登上了美国总统的宝座,至此,一切如骑士团之前所计划的一样,他们获得了这个世界中心的控制权。既然大权在握,那之后发生的事情也顺理成章了。在肯尼迪刺杀事件六年之后,已经成功控制了美国的骑士团通过他们的分支组织NASA,派遣阿波罗十一号从月球成功地取回了藏在那里的第五苹果。

游民星空

  李•奥斯瓦尔德,围绕着他的阴谋论至今依然未散,然而没人知道他其实是个骑士

  然而美国的控制并没有让骑士团骄傲自满,因为他们谨记只有控制全世界才能真正达到领导全人类。他们通过推翻共产主义政权,来获得数个强大国家的控制权,其中比较著名的,就是圣殿骑士叶利钦(Boris Yeltsin)在1991年推翻戈尔巴乔夫(Mikhail Gorbachev)所领导的苏联政权,使得雄霸一方数十年的苏联正式成为历史。而骑士团也因为叶利钦成为第一任民选俄罗斯总统而获得了世界另外一方的霸权,时至今日,尽管叶利钦在2007年已经驾鹤西游,他的继承者普京(Vladimir Putin)依然延续着骑士团对俄罗斯的控制。(以上来自《刺客信条 官方百科全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