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 阿泰尔艾吉奥及戴斯蒙德的万年史诗 初代及艾吉奥三部曲剧情图文解析

2015-02-17 18:21:30 来源:A9VG 作者:get 我要投稿

第18页:Chapter 10-无名之子(2)

展开

  为防止丹尼尔再做出类似的行为并方便对其进行进一步的调查,贝拉米把丹尼尔关押起来,当晚,认为自己会再次出现如此的幻觉是因为没有吃药的丹尼尔恳求汉纳和他一起回去自己所住的公寓,里边有他没吃完的药。二人到达丹尼尔的公寓,但他们迅速发现最后的药丸已经被丹尼尔自己扔掉。为了开解因自己的愚蠢行为而陷入绝望的丹尼尔,汉纳告诉他也许把他的幻觉说出来,他的内心会舒服一点,听完这番话之后,丹尼尔站了起来,他走到窗前,在雾气中划出了一个权杖的图案。

游民星空

  在玻璃上画出皇家权杖的丹尼尔,他已经体验到了奥列洛夫面对亚历山大三世的一幕

  贝拉米的突然出现打断了二人的对话,他从他上司威廉•迈尔斯(William Miles)获得准确消息,曾经有一小队刺客因任务在1908年前往通古斯河,这个任务只有一个生还者,而这个生还者,正是丹尼尔的曾祖父奥列洛夫,听到“奥列洛夫”这个名字,丹尼尔的幻觉突然开始,幻觉中丹尼尔看到奥列洛夫前往通古斯河取回皇家权杖。贝拉米告诉丹尼尔把他所看到的幻觉告诉他们,但丹尼尔却一脚把他踢开,独自逃到了天台。贝拉米和汉纳追着丹尼尔来到天台,在那里,丹尼尔继续体验着1908年的事件,当幻觉到达尾声,他脑子被伊甸的苹果、特斯拉、伊甸和他出生时的映像所覆盖。眼前一片空白的他最终眩晕过去。然而,对于丹尼尔来说,这或许是一件好事。从混乱中醒来的他告诉汉纳,他终于知道他应该要做的事:寻找刺客首领。

游民星空
晕倒前丹尼尔脑中所呈现的一切

  之后的两年,丹尼尔花了大量的时间走遍世界各地并寻找刺客首领。他到了所有他能找到的刺客设施并寻求其他刺客的帮忙和指导,最终他的搜索终于得到了刺客首领的注意。2000年11月5日,在自己公寓洗完澡的丹尼尔遇到两个陌生男子的攻击并对其注射镇静剂,第二天早上,当他醒来的时候,他发现他自己身处杜拜,他眼前站着一个穿白衣白裤的老人,而这个人正是他一直寻找的目标:刺客首领。

游民星空
丹尼尔遭到两个蒙面刺客的袭击

  刺客首领告诉丹尼尔,自己一直对他的幻觉很有兴趣,希望以此机会正式把丹尼尔引荐进兄弟会,并最终成为自己的继承人。说完,他把自己的袖剑递给了丹尼尔,尽管在现代中,袖剑更多的只是用于仪式当中,但不代表其就失去了往日的功效。正当丹尼尔带上袖剑的那一刻,维迪克植入他潜意识中的指令发动,他抽出袖剑,往首领的喉咙插去。看着首领在自己的面前倒下,从自己潜意识中走出的丹尼尔感到了一丝的内疚和困惑,但门外的声音告诉他,留给他逃走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丹尼尔奋身撞破了玻璃,用刺客标志性的信念之跳逃入海中。

游民星空

  接到袖剑的丹尼尔脑内指令发动,杀死了刺客首领,直接导致刺客衰落

  由于杀死了刺客首领,世界上所有的刺客都会追杀他,这时的丹尼尔明白,这个世界能容下自己的,只剩下一个地方。杀死刺客首领之后的15日后,丹尼尔独自一人回到了位于美国费城的Abstergo工业基地。在那里,他把他所知道的所有刺客营地和设施的位置告诉了骑士团,作为回报,他要求回到Animus装置上,通过体验他曾祖父剩余的记忆,他从那里找到了一丝安慰和自己这一切行动的结论。得到如此宝贵资料的骑士团没有给失去首领的兄弟会喘息的机会,他们指挥他们的突击部队并立刻对这些刺客营地和设施发动攻击。

游民星空

  再次进入Anims的丹尼尔完成了对他曾祖父的体验,并成为骑士团的英雄

  立下大功的丹尼尔从Animus装置中回到现实以后,骑士团高层予以了他高级圣殿骑士的称号,并最终在2012年成为了圣堂骑士成员之一。由于他的背叛,刺客遭受到了毁灭性的打击,大部分刺客的设施和营地遭到了骑士团的攻击并摧毁。而他的行动也影响了2000年的美国总统大选,当时代表着骑士团的乔治•布什(George W. Bush)和背后有刺客撑腰的阿尔•戈尔(Al Gore)在选举中斗得难解难分,但由于这件事的横空出世,失去了刺客帮助的戈尔顺理成章地败在了布什手下。兄弟会的情报团无法得知丹尼尔这之后的几年在骑士团中有何遭遇,唯一可以确定的是,现在的丹尼尔依旧效力于Abstergo的行动部门,也许在不久之后,还会看到他的身影吧……(以上来自周边漫画《刺客信条 堕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