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 阿泰尔艾吉奥及戴斯蒙德的万年史诗 初代及艾吉奥三部曲剧情图文解析

2015-02-17 18:21:30 来源:A9VG 作者:get 我要投稿

第20页:Chapter 11-迈向万年战争的终点(2)

展开

  戴斯蒙德被露西带到了位于一个仓库的刺客藏匿处,在这里他遇到了另外两个刺客:历史学家肖恩•黑斯廷斯(Shaun Hastings)和技术专家丽贝卡•克瑞恩(Rebecca Crane),他们俩之前一直和露西一起合作,而后者更带来了Animus 2.0,一个刺客版本的Animus装置。这一小群刺客准备让戴斯蒙德继续体验他先祖艾吉奥的记忆并通过出血效应的副作用,让戴斯蒙德在几天内学习所有刺客技巧。想起了圣殿骑士之前在他身上的所作所为,戴斯蒙德毫不犹豫就答应再次进入Animus——不同与上一次,这次,他是自愿进入的。

游民星空
刺客藏匿点的Animus 2.0

  仅仅数个小时内,戴斯蒙德不但看到了艾吉奥父亲死于圣殿骑士之手和艾吉奥之后的复仇,正式进入兄弟会和与圣殿骑士首领罗德里戈•博吉亚之间争夺伊甸苹果的战斗。而为了防止戴斯蒙德步实验体十六号的后尘,露西把他拉出了Animus装置。正当他准备去休息的时候,戴斯蒙德突然看到幻觉,他感觉自己好像回到了中世纪阿卡,阿泰尔追着玛丽亚,他们在楼顶相遇,并行了成人之事,有了孩子……

游民星空
和所有的实验体一样,戴斯蒙德出现了幻觉

  从幻觉中醒来的戴斯蒙德再次进入Animus装置,借着体验艾吉奥的记忆,刺客们在代码里边发现了一系列不规则图案。这正是实验体十六号所留下的Animus资料核心,这些资料随着露西的手进入Animus 2.0里,当戴斯蒙德追踪其中一个不规则图案并对其加以调查,他找到了一段关于刺客和圣殿骑士历史的神秘信息碎片,当戴斯蒙德收集全所有不规则图案之后,完整的信息片段向他们展示了一段陌生的记忆,在这段记忆中,一对男女手握苹果从未来风格的建筑中狂奔,而这段记忆的所标注的日期竟然比耶稣的诞生还要早得多……

  而这之后,当刺客们目睹艾吉奥把伊甸的苹果带进西斯廷教堂地底的神秘地下室后,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令他们都震惊了。这里艾吉奥看到一个全息影像,影像里边的女性自称为Minerva,身为“先行者”之一的她描述了一些关于人类和古代种族“先行者”之间战争的事情,还有接下来的大灾难,之后Minerva不再是跟艾吉奥对话,而是通过艾吉奥与他的后裔戴斯蒙德直接对话,Minerva告诉戴斯蒙德,除非他采取行动,否则灾难将再次降临大地……

  刚刚才听完Minerva所说的话,戴斯蒙德就被另外三个刺客匆忙地拉回了现实。显然正当刺客们埋头苦干的时候,骑士团也没闲着,他们找到了隐藏在藏匿点的刺客们,并在维迪克的指挥下对藏匿点进行进攻,这时露西把刺客的传统武器袖剑扔到戴斯蒙德手上,并要他为撤离争取时间。利用从Animus中学会的战斗技巧,戴斯蒙德和露西轻松地干掉了所有的警卫,眼看不利的维迪克丢下一句狠话然后狼狈撤退……

  “你们的胜利只是暂时的!”

  (以上来自《刺客信条2》的游戏故事)

游民星空
由于被维迪克博士发现据点,众人被迫转移至蒙特里久尼

  尽管击退了维迪克率领的骑士团警卫,但暴露了藏匿点的刺客们为了安全,选择继续逃亡。他们一行来到了奥迪托雷家族位于蒙特里久尼的祖传大宅,这也是兄弟会在意大利的最后一个安全屋。尽管切萨雷在1500年的袭击痕迹至今依然清晰可见,但整个小镇和大宅却犹如昨日重现,一点也没有改变。为了躲开圣殿骑士的电话追踪系统,刺客们决定把基地设立于大宅地底的避难所,但无奈入口被封锁。正当四人无计可施的时候,戴斯蒙德再次看到幻觉,这次他看到艾吉奥昔日进入避难所的路线,紧随其后,露西和戴斯蒙德找到五百年前艾吉奥和市民用于逃生的通道并顺利进入避难所。

游民星空
戴斯蒙德跟随着艾吉奥曾经的移动轨迹,找到了大宅的隐藏入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