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 阿泰尔艾吉奥及戴斯蒙德的万年史诗 初代及艾吉奥三部曲剧情图文解析

2015-02-17 18:21:30 来源:A9VG 作者:get 我要投稿

第21页:Chapter 11-迈向万年战争的终点(3)

展开

  在里边,戴斯蒙德再次看到了幻觉,这次出现在他眼前的是年老的艾吉奥,看来他在逃离这里以后还曾回过这个大宅。而他也找到了一系列迷之密码——1419,1420,1421——显然这是艾吉奥留下的,因为这些数字只能通过鹰眼看到。戴斯蒙德把这些数字告诉伙伴们,肖恩认为这应该是代表着日期,然而,他也承认这或许需要更多的研究才能再做定论。随着他们重新设立好所有的设备,戴斯蒙德再次进入了Animus。

  这次进入Animus的目的是搜索艾吉奥所留下的苹果的具体位置,但因为没办法直接读取目标位置,所以只能从戴斯蒙德最后一次进入的记忆节点开始继续开始艾吉奥的记忆。在艾吉奥遇到Minerva后,苹果被切萨雷夺取,为夺回苹果并削弱切萨雷,艾吉奥解放了罗马。在这过程中,戴斯蒙德在罗马城发现了更多实验体十六号留下的代码,当把所有的代码全部收集并运行之后,戴斯蒙德被传送到一个陌生的空间,在那里,他遇到了鬼魂状态的实验体十六号——看来实验体十六号的部分精神还是残留在Animus中。实验体十六号在消失前暗示戴斯蒙德他要去找一个叫夏娃的女性,他消失后整个空间因此崩溃而戴斯蒙德也因此醒来。

游民星空
戴斯蒙德在一个陌生空间遇到了残留在Animus中实验体十六号

  最终,戴斯蒙德得知艾吉奥把苹果放置于罗马斗兽场下的神殿,四个刺客立即前往罗马并准备回收苹果。他们分开行动,已经学会大量刺客技能的戴斯蒙德从斗兽场的残骸里寻找入口,其他人则在外边守候。随着戴斯蒙德的深入,他看到了一个人形幻象,幻象自称Juno,她和Minerva一样是“先行者”,她再次提到了Minerva在西斯廷教堂所说的那些关于大灾难的警告,还有关于这个地库的作用——储藏知识。很快地,戴斯蒙德找到了一条长长的通道并进入天坛圣母堂(Santa Maria Aracoeli),而这教堂在传说中正是修建在Juno神殿之上。他把入口打开并让另外三人进入,这时戴斯蒙德再次看到了艾吉奥的幻觉,跟随着他祖先的轨迹,他启动了教堂地面的高科技电梯。在同步自己的DNA后,戴斯蒙德激活了电梯,并进入教堂深处,他们发现了一个巨大广阔的地下室。戴斯蒙德从艾吉奥在蒙特里久尼大宅那留下的三组数字推理出了大门的密码“72”并将其打开。最终,刺客到达中心区域并找到了苹果。但意想不到的悲剧发生了,当戴斯蒙德拿到苹果的瞬间,他的基因就被苹果所激活,知道未来一切的Juno为了防止骑士团的诡计,通过苹果控制了戴斯蒙德的行动并杀死已经暗地里投奔骑士团的露西,而不明真相的戴斯蒙德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亲手把袖剑插进露西……(以上来自《刺客信条 兄弟会》的游戏故事)

游民星空
顺着艾吉奥的记忆,刺客们找到了他所藏的第六苹果

游民星空
被苹果激活DNA的戴斯蒙德杀死了露西,这也成了他最困扰的事情

  在露西的死所造成的巨大冲击和Animus对他精神造成的伤害的双重冲击之下,戴斯蒙德崩溃并陷入了昏迷。他被两个刺客所救,而其中一个正是戴斯蒙德的父亲兼新任兄弟会首领:威廉•迈尔斯。在秘密地点,威廉把戴斯蒙德放回Animus并相信这是唯一能救活自己儿子的方法,他下令丽贝卡把戴斯蒙德送到“暗室”(Black Room)——一个Animus的安全模式,也可以称之为Animus岛。在这里边,戴斯蒙德遇到了本应死亡的实验体十六号,看来他的精神已经被更深层的Animus所吸收,当然,这也是肉身已死的他仅能出现的唯一方式。在他的帮助下,戴斯蒙德体验了额外的一部分艾吉奥的的记忆,并在那里尝试去修复他已经破碎的记忆。在他不省人事的时候,威廉向丽贝卡和肖恩解释了一部分关于戴斯蒙德的事,由于基因里含有高浓度的第一文明的DNA,戴斯蒙德显得比其他刺客更为珍贵,讽刺的是,兄弟会没人意识到这一点直到Abstergo公司把他捉住,这种特殊性也令戴斯蒙德可以激活苹果——就如他的祖先们一样。

游民星空
戴斯蒙德在”暗室“遇到已经被Animus内部吸收的实验体十六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