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 阿泰尔艾吉奥及戴斯蒙德的万年史诗 初代及艾吉奥三部曲剧情图文解析

2015-02-17 18:21:30 来源:A9VG 作者:get 我要投稿

第22页:Chapter 11-迈向万年战争的终点(4)

展开

  在威廉的帮助下,刺客一行根据戴斯蒙德在昏迷前从艾吉奥那得到的一个坐标43 39 19 N 75 27 42 W前往了一个位于美国纽约州的地方,而在Animus里的戴斯蒙德,随着实验体十六号的牺牲,他终于看着艾吉奥在迈斯亚夫的藏书室找到了阿泰尔的苹果。回想起自己的经历,艾吉奥知道这时的戴斯蒙德正观看着眼前这一切,尽管他不知道这个人是怎么做到的。完成自己使命的艾吉奥把棒子交给了戴斯蒙德并告诉他:

  “勇敢地面对一切困难。”

游民星空
尽管看不见戴斯蒙德,但艾吉奥还是明白到他”传声筒“的身份

  听完这番话,戴斯蒙德随即被拉到了一个同步连接,在那里,他遇到了又一位第一文明的成员:Jupiter,他向戴斯蒙德解释第一文明的人在世界范围大量建造了地下室,所有的它们都只有一个目的:寻找防止世界灭亡之法,所有的数据都会发送到一个位于纽约州的大神殿,以让第一文明的剩余成员有效地筛选它们,从过去到现在,他们总共做了六次尝试,但全部以失败告终,不过幸运的是,他们赶在第一文明灭亡之前,取得了重大突破。

游民星空
戴斯蒙德与Jupiter的相遇

  解释完一切的Jupiter告诉戴斯蒙德,作为希望之光,现在等待着他的只有一个任务,去找那个大神殿,然后把“它们”从他的手交到“他”的手,当完成这一步,他终会打开“胜利之门”。然而没人知道结局会是怎么样,因为未来始终存在变数,无论是Jupiter还是戴斯蒙德的。听完这一切的戴斯蒙德从昏迷中醒来,看着自己满是微光符号的手臂,明白了Jupiter的任务和自己使命的戴斯蒙德对着自己的父亲和伙伴道出了:

  “我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了!”

  (以上来自《刺客信条 启示录》的游戏故事)

游民星空
明白自己使命的戴斯蒙德从Animus中醒来

  What is next? What is the end? Answer is coming soon!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