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 阿泰尔艾吉奥及戴斯蒙德的万年史诗 初代及艾吉奥三部曲剧情图文解析

2015-02-17 18:21:30 来源:A9VG 作者:get 我要投稿

第3页:Chapter 3-阿泰尔!兄弟会的崛起!(1)

展开

Chapter 3-阿泰尔!兄弟会的崛起!

游民星空
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Altaïr Ibn-La'Ahad

  在艾尔•慕瓦林的众多学徒之中,有一个学徒,艾尔•慕瓦林最棒的学徒,他的名字叫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Altaïr Ibn-La'Ahad)。阿泰尔拥有强大的能力鹰眼(Eagle Vision)和与其年龄完全不相符的技术,而他的名字贯穿了整个第三次十字军东征(Third Crusades)时期刺客和圣殿骑士之前的战争,并扮演了关键的角色。

  土生土长于刺客基地迈斯亚夫的阿泰尔,从他睁开眼睛的第一天开始就注定了必须走上刺客这条路,当然,估计连他自己都想不到这条路会如此崎岖。阿泰尔的父亲是个穆斯林信徒而母亲则是基督徒。不幸的是,其母亲在他出生时就离开了世界,阿泰尔的父亲成了他在这个世界上最亲近的亲人,然而,命运再一次捉弄了他,在1176年,缺少母爱的阿泰尔失去了他另外一个至亲,他父亲因刺杀贵族而被撒拉森人(Saracens)捉住并处决,那年他才11岁,悲痛的他只能亲眼目睹他父亲被处决,而他所能做的,就只有声嘶力竭地喊着他父亲的名字……当他回到家中,一个刺客出现在他面前,他的名字叫艾哈迈德•索菲安(Ahmad Sofian)。被撒拉森人捉住并审问的他由不堪折磨,说出了阿泰尔父亲的名字,也导致了阿泰尔父亲被处决,无比内疚的艾哈迈德出于自责,在阿泰尔面前亲手了解了自己的性命以偿还他对他父亲所做的一切。

  经历了这一系列惨案的阿泰尔找到了他的导师艾尔•慕瓦林,并把所发生的一切告诉了他,艾尔•慕瓦林告诫他不要把这个消息告诉他的朋友,艾哈迈德的儿子阿巴斯(Abbas Sofian),出于对导师的尊重和其心目中近似父亲的地位,阿泰尔对他的朋友保守这个秘密。然而,纸还是包不住火。虽然过了很多年,但阿巴斯还是无法对他父亲的死释怀,作为好朋友的阿泰尔觉得阿巴斯有权知道这真相并最终告诉了他关于其父亲之死的真相,然而这件事也毁了他们之间的友谊。后来,阿巴斯要求和阿泰尔用真剑进行练习,阿泰尔答应了,但当他拿起剑的时候,他发现这根本不是什么练习,这根本就是复仇。认为阿泰尔说谎的阿巴斯愤怒地挥刀砍向阿泰尔,并最终捉住机会把无心应战的阿泰尔打到。他激动地扑到阿泰尔身上,用刀指着他的喉咙,并大喊:“你说谎!你让我父亲蒙羞!”然而这一举动也吸引了其他刺客的注意,他们的战斗很快因为其他成年刺客的介入而终止,然而阿巴斯心中对阿泰尔的恨却没有就此远去……

游民星空
阿巴斯无时无刻对着阿泰尔唱反调,即使在迈斯亚夫遇敌的时候

  阿泰尔能站在这个历史舞台上并成为主角,不但因为他那强大的战斗技巧,还因为他拥有一个其他刺客所没有的能力:鹰眼。这个只有特殊血统才能拥有的技能,使得年仅25岁的阿泰尔成为了刺客大师。不过也正因如此,强大的能力和快速的晋升让他开始自大和傲慢,觉得自己天下无敌,而这为后来的事埋下了祸根。

游民星空
导师最自己的信任可以说是让年轻的阿泰尔如此骄傲的一个原因

  1191年,25岁的阿泰尔在导师的派遣下与阿塞夫兄弟马里克(Malik)和卡达尔(Kadar)一起前往耶路撒冷的所罗门神殿去搜索一个贵重物品。在神殿里,他们看到了骑士首领罗伯特•德•萨布莱(Robert de Sablé),出于对自身强大的自负,不可一世的阿泰尔不听同伴劝阻擅自去攻击罗伯特,但他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要素,长久以来刺客赖以成功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隐藏在黑暗中,等待最好的时机并作出攻击,但当被自负冲晕了头脑的阿泰尔暴露自己并跳出去那一刻,胜利女神就已将他抛弃——阿泰尔轻松地被罗伯特击败,而这也导致他与他的同伴分开,无法找回同伴的阿泰尔只能两手空空地回到迈斯亚夫。

  他的鲁莽行动令他导师强烈不满。正当艾尔•慕瓦林对其痛诉的时候,顺利完成任务带回贵重物品的马里克拖着一条伤手出现在阿泰尔面前,并指责他因为鲁莽而让他兄弟死于骑士手下。然而对阿泰尔的审判大会都没完结,骑士团就找上门并对迈斯亚夫,虽然凭着阿泰尔的努力最后化解了危机,但艾尔•慕瓦林指责这一切都是因为阿泰尔的鲁莽而造成的,他当着众人面前称阿泰尔为叛徒,而作为惩罚,艾尔•慕瓦林拔出了匕首,用力地插进了阿泰尔的腹部……

游民星空
作为整个游戏的开端,从罗伯特挡开阿泰尔攻击的那一瞬间,他的命运就此改变

游民星空
山中老人因为阿泰尔在所罗门神殿的失败一刀刺进他腹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