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 阿泰尔艾吉奥及戴斯蒙德的万年史诗 初代及艾吉奥三部曲剧情图文解析

2015-02-17 18:21:30 来源:A9VG 作者:get 我要投稿

第6页:Chapter 4-一个时代的终结……(2)

展开

  在阿泰尔前往蒙古的这段期间,阿泰尔让马里克治理迈斯亚夫和兄弟会,而他的小儿子瑟夫因为要照顾自己的妻子和两个孩子,选择了留在迈斯塔夫。正当阿泰尔离开,阿巴斯,那个阿泰尔以前的朋友但现在的敌人,杀死了他的小儿子并把责任推卸给马里克,此举也令他变成了兄弟会的新首领,当阿泰尔回来时。阿巴斯再次故技重施,杀死了马里克并嫁祸于阿泰尔,这次事件最终在愤怒的阿泰尔用苹果的力量下结束,而这也意外地令玛丽亚身亡,悲痛欲绝的阿泰尔离开了迈斯亚夫,阿巴斯则成功地夺得了兄弟会的控制权。

游民星空
玛丽亚的死,令阿泰尔从此沉沦二十年

  这之后阿泰尔前往阿拉穆特,在那里他和他儿子德琳,瑟夫的妻子和儿子一起居住。他无时无刻都为他自己的行动而懊悔,为玛丽亚的死而自责,为此,他全神贯注地沉迷到苹果的研究上以忘记对爱妻的思念,并研究出了很多新的设计,战略和医药。一段时间后,无法忍受专注于苹果研究的阿泰尔,瑟夫的遗孀带着儿子告别了阿泰尔前往**亚历山大(Alexandria)。而德琳也在他父亲研究的期间前往法国和英国并告知蒙古会带来的威胁。就这样,一眨眼就二十年,直到了1247年的一个晚上,兄弟会的首领才回到迈斯亚夫把事情搬回正轨,虽然二十年过去了,但还是有不少刺客相信并期待着阿泰尔的回归。他们一路掩护阿泰尔进入城堡,阿巴斯与阿泰尔对峙,即使过了那么多年,阿巴斯还是在痛诉当年阿泰尔在其父亲的死上撒了谎,并至今不肯交出苹果,阿泰尔告诉阿巴斯,他的确没交出苹果,但他也从苹果里头学会了很多,话音刚落,阿泰尔举起手中的袖枪给了阿巴斯致命的一击。

游民星空
回到迈斯亚夫的阿泰尔,用从苹果悟到的新武器了结了阿巴斯

  再次执掌兄弟会的阿泰尔,在迈斯亚夫建立起了一个藏书室(Altaïr's library),在1257年,他邀请探险家马菲奥(Maffeo Polo)和尼可罗•波罗(Niccolò Polo)兄弟来参观图书馆,阿泰尔向尼可罗详述了他的一生,而他则把这些经历都写下来并传给了他儿子马可•波罗(Marco Polo)。与此同时,阿泰尔开始慢慢地解散了迈斯亚夫的兄弟会——为了把更多的刺客派遣到世界各地。该年年末,因为成吉思汗的死而来报复的蒙古军队包围了迈斯亚夫,阿泰尔帮助马菲奥和尼可罗兄弟逃离了城市,并给予他们五个阿泰尔秘密藏书室的钥匙(Masyaf Keys),同时他也把他最重要的手抄本托付给探险家兄弟俩,希望他们能把这贵重的收藏本藏好并传于后世。

游民星空
把手抄本交给旅行家兄弟

  把所有事情都交代好,其他人全部都撤离出迈斯亚夫后,阿泰尔与儿子德琳回到了城堡。站在图书馆前,阿泰尔向他的儿子道别,虽然深知这个藏书室其实只是个巨大的棺材,但对于父亲的决定,无奈接受的德琳深深地拥抱了这个带给他生命中所有的父亲,然后不舍地带着教团剩余的书籍离开,而阿泰尔则关上了藏书室的门并把苹果藏于深处。完成了所有任务的阿泰尔慢慢地走向了他生命的尽头,从他出生至今92年,经历无数战争,兴衰,背叛并失去挚爱,他终于可以坐下来休息了。他缓缓地闭上了眼睛,结束了他传奇的一生。也许正如他所说:

  “一个时代结束了……”

  (以上来自《刺客信条 启示录》的阿泰尔记忆)

游民星空
坐下来,休息一下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