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加雷斯特战记2 全主线流程攻略

2015-02-23 09:41:42 来源:A9VG 作者:茵塔希缇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开头故事讲得是大好青年ヴァイス(拜伊斯)为了妹子(丽娜)复活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和同伴ファスティー(萨斯)闯入封印之地,拔了封印之剑,混沌神卡奥斯复活,一听说无法让妹子复活,二话不说直接砍了卡奥斯,途中护卫骑士出来阻挡,但是面对99级佛挡杀佛神挡杀神的ヴァイス完全是盘菜,秒了护卫骑士后,卡奥斯毫无还手之力的就被ヴァイス大爷弑神了。(喂喂,1代和zero时代的强悍去哪了?)不过卡奥斯一挂,封印之岛就此崩溃,ヴァイス被扔到一个不知名的地方,在这里,少女アイナ(艾娜)救了昏迷不醒的ヴァイス。

  ヴァイス醒来却发现失去了记忆,艾娜以伤还没好,需要有人照顾治疗为由要求跟随一起行动(这就被粘上了- -)

  2个人**距离到村子有一定的距离后,艾娜提起了“闪光の日”,就是那一天中央大陆突然出现一道耀眼的光芒,然后大路上魔物就开始增多变强,然而ヴァイス这位大爷完全没有自觉是自己干的。不过正在这个时间,敌人却出现了。

  好不容易干翻敌人后,又出来个更为强大的敌人,受过伤的ヴァイス一下就被拍飞了,这时候イヴァ出来讽刺,说你连神都干翻了怎么还被这种杂兵虐?但是也加入了队伍先把眼前的敌人清理再说。

  干翻后此人介绍,她叫イヴァ(伊娃),是神の代行者,因为ヴァイス干翻了卡奥斯,结果世界处于崩溃的边缘,因此必须让神复活,让世界维护均衡,而ヴァイス就是复活的器,ヴァイス还想拒绝,让伊娃一句:世界毁灭也无所谓吗,给堵回去了。结果三个人商量了下,在野外讨论世界毁灭问题还是不妥,决定先回城镇里面再说。

  在进入城镇后,艾娜问伊娃为什么神会死?伊娃解释,如果单凭说肉体死亡的话,神的确挂了,但是如果用神の器和柱の乙女的话,还可以复活的,艾娜本想继续问下去,伊娃却不愿意说了,这时候猛然蹦出来个路人,自报姓名叫做ジェイナス(杰纳斯),说最近魔物总是袭击城镇,希望拜伊斯他们能接受魔物退治的任务。

  出现选择:

  魔物退治を承诺する:アイナUP イヴァDOWN ジェイナスUP

  魔物退治を断る:アイナDOWN イヴァUP ジェイナスDOWN

  选择魔物退治を断る

  然后艾娜和杰纳斯全部加入队伍,凑够了标准的4个人。

  这时候地图上出现エラン・ハイン这个剧情地点,发现敌人。

  敌人:

  大王サソリ

  掉落:硬い铗、ダマスクス 银鉱石 STRアップ

  打完杰纳斯问艾娜有没有人守护,说在魔物横行的现在,作为治愈系的艾娜没人守护怎么可以。于是自告奋勇(又黏上一个- -),这时候伊娃站出来说艾娜是柱の乙女碰不得,非常脆弱。但是神の器(拜伊斯)却非常强悍,随便碰,拜伊斯便问伊娃自己是不是不死之身,伊娃却说今天太累,回城镇休息了,扭头就走了。

  于是众人又回到城镇里面,在休息的时候拜伊斯问伊娃是什么意思,伊娃说当前的任务是找到“键”,然后杰纳斯这个不怕死的家伙非要加入队伍,伊娃看他不怕死也就不管他了。

  然后第二天出了城镇一直往西北方向走,经过レル岬到达对面,来到フレンスベルジュ看剧情。

  然后在城里面移动到宿屋发生剧情,在这里遇到了拜伊斯弑神时候的同伴ファスティー(萨斯),失去记忆的拜伊斯立即让萨斯替自己证明,结果萨斯这老实人就把拜伊斯弑神经过完全说出来了,拜伊斯认为这是骗他,扭头离开。剧情后アイテムショップ、ハンターギルド开放,一个是道具屋,可以买道具装备,一个是治疗屋,当然要花钱的-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加雷斯特战记2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