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加雷斯特战记2 道具技能等系统解析

2015-02-23 09:52:50 来源:A9VG 作者:布酷不哭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阿加雷斯特战记2》是一款由Idea Factory制作、Ghostlight LTD发行的角色扮演游戏。该作是《阿加雷斯特战记Zero》的续作,游戏讲述了一股炫目的光给世界带来了破坏,从那之后恶魔像瘟疫一样在整个大陆蔓延开来。一个名叫Weiss的年轻人失去了记忆,从神秘的女子Eva那里他知道自己居然犯下了弑神的重罪,为了赎罪他必须使用这股弑神的力量去拯救那些逝去的生命。

整体

  玩过前两作的同学可能会对本作较难适应,战斗方式从伪SLG变为了伪RPG,虽然这次阵型也很重要,但是有了LEADER重组阵型的关系,因此这次站位问题自然无法和前几作中的伪SLG相提并论,但是比起前2作的杂鱼战可以打到你蛋裂的糟糕情况来说,这样的战斗方式明显让人爽快了许多。

画面

  咳咳,知道关心这个的人肯定最多无误,这次画面还是好不到哪去,但是战斗时候的人物精细度明显有了质的提升,看着很舒服,必杀技演出也丰富了不少。至于平时对话时候,貌似没啥区别,那个人物动态什么的系统还是存在的,各种摇,麻里奈好棒。

声优音乐

  井上麻里奈(对我来说有这个就够?),阿澄佳奈,桑谷夏子,榊原ゆい,远藤绫,矢作沙友里,啧啧,你懂的...(还有一开始CHAOS的声音,我整个人都绿川了)。音乐方面不太懂...感觉IF的每作都差不多风格...是我玩多了的缘故么...

系统

  人物强化系统的总体大方向没变,武器强化,抽出等等,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学习技能方面有了秘传书一说,比起以前的合成可以说是简单的一点,但是这个秘传书的入手方法就蛋疼了,要完成依赖(依赖就是以前的称号,换了个名字,因此依赖不用接,直接达成条件完成即可),技能的设置和组合技能的设置也有较大变化,需要好好研究,(T...T目前只有一个组合技能),总之把敌人的MOTION值打到一定程度后就能使用组合技了。

战斗

  前面也说过,是类似于X EDGE,但是当然有差别,就是导入了地雷前作中的阵型系统,不但有阵型受益(根据LEADER不同而不同),而且在阵型中的队友可以一起发动攻击,AP合计(便于出大招和EX技能),EX必杀的发动条件也容易了许多,效果拔群(就初期而言..范围EX必杀是OVERKILL的利器啊)。WT值也需要斟酌一番(我整个人都皇骑了),虽然AP在阵型攻击中可以合计,但是一味的用一个人无脑攻击是愚蠢的行为,看来设计者就是让玩家要注重组合技的使用。

剧情

  序章:为了妹子,是神我也上了。之后就讲述了一个弑神者作为容器来赎罪的故事,因为有世代系统,因此容器就是世代交接的目的所在...不过听旁白估计是个讲述悲恋的故事,看序章可知一二,就看如何演绎了。

道具

  銀の延べ棒×99

  白金の延べ棒×99

  ミスリル×99

  オリハルコン×99

  黒のビスチェ

  プリンセスティアラ

  王女の証

  点数

  GOLD 1,000,000

  PP 1,000

  TP 10,00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加雷斯特战记2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