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教团1886 全剧情视频流程攻略

2015-02-24 11:44:36 来源:优酷 作者:佳佳玩游戏 我要投稿

第1页:第一期

展开

  《教​​团:1886》的故事背景设定在架空历史上的伦敦,其中一个古老的骑士教团让世界免于受到半兽人怪物的侵害。在游戏裡的历史中,约在17或18世纪时,一小群的人类成为了半兽人,而大多数的人们则惧怕这群半人半兽的种族,两个种族之间因而爆发战争。而在延续数个世纪的战事中,半兽人具备的强大动物能力让他们始终居于上风。

  数个世纪后,人类在亚瑟王和圆桌武士身上找到了新希望。亚瑟王和一群志向相同的骑士们挺身对抗半兽人种族,但亚瑟很快久发现这是一场即将输掉的战争。但在机缘之下亚瑟王发现了「黑水」(Black Water),一种可延长寿命并能快速愈合伤口的神秘液体。虽然有了黑水的帮助,但半兽人依旧一场接一场的在与人类之间的战争中获胜,直到工业**改变了一切。发明家们创造出许多超越时代的科技,包括热成像仪、飞行船和无线通讯等。新的武器能够发射电流、在敌人身上引燃气态金属,并能製造手榴弹与地雷。

  到了1886年时,战争仍然持续,而人类几乎已经准备执行戒严令。社会底层阶级起身对抗上层阶级和社会制度对骑士和教团造成了新的威胁。

第一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教团:188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