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脱逃者 上手图文心得

2015-02-26 17:59:07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脱逃者》真可谓是8bit复古风格的监狱风云!1987年推出的香港电影《监狱风云》,由知名演员发哥及梁家辉主演,揭露出监狱生活的无奈以及犯人之间的冲突,其中正哥与监狱科科长杀手雄的冲突更是让人看的大呼过瘾,而阿耀陷入不同派系冲突中的弱势也是相当引人同情!而当然绝大多数的玩家都无法亲身参与或者是体验监狱生活(这是好事~),所以透过电影以及游戏来体验就是最棒的方式了。但这么严肃的监狱题材,要如何透过生动有趣的方式来呈现呢?

游民星空
答案就是麦块复古风~

游民星空
准备好逃出生天!

  8 bit复古风也是一直很流行的元素之一,利用诙谐可爱的风格搭配轻松简单的配乐,可以很容易的让相当严肃的游戏背景变得轻松愉快起来。而这款《The Escapists脱逃者》就是这类型的作品,但背景很难得的是采用了监狱的要素,要让玩家在戒备森严的监狱中与狱友相互帮忙,想办法找到机会逃出生天重返自由之身。在游戏中虽然是轻松的画面风格,但与狱友的冲突或合作、监狱中受管控的乏味生活以及各式各样的时间规定活动可以说是一应具全,只是全用轻松的风格呈现这些严肃的内容。在游戏一开始,玩家必须要从第一个监狱想办法逃亡,而有趣的是游戏中的主角、狱友以及警卫都可以自订,选择不同的人物参与你的逃亡行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不知道选不同人物会不会有任何变化,但外观上除了肤色之外几乎看不太出来

  在游戏中对于监狱生活的描写可以说是栩栩如生,包含了早上起床的集合、时间到了排队去餐厅用餐以及短短的放风时间,玩家可以依照画面上的目标指示来了解现在的活动内容为何。在有空的时候玩家可以选择去健身房练身体,或者是到处乱晃帮狱友完成一些任务,当然要小心随时巡逻的警卫。而在游戏中做的事情都会有正面与反面的效果,例如健身虽然可以强化能力,但却会让你的体力下降,但透过吃饭以及洗澡等休息的活动就可以回复体力。

游民星空

  点名的时候要赶快排好队,拖太久的话警卫可是会大打出手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监狱的生活相当规律,运动吃饭跟放风劳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脱逃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