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世界:新鲜可口 上手图文心得

2015-02-28 15:58:2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奇异世界:新鲜可口》一款不可多得的动作冒险类佳作,游戏中主角阿比要熟练的运用跑、跳、攀爬、潜行、乘电梯等多种动作技巧,和凶残的格鲁贡人周旋。否则在敌人卫兵机枪的扫射和疯狗的猛追下,想活命是难上加难。

  游戏将登陆PC、PS3、PS4、PSV、Wii U、Mac和Linux平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言

  《奇异世界:新鲜可口》游戏名字中就可以感觉到,世界其实很好吃,因此,给我最疯狂的一个想法就是难道是要吃掉一个新鲜可口的世界,当然,这是在还没有尝过这种游戏的情况下所想的一个想法罢了,游戏当然不能是吃掉一个世界,不然,那还得了。

游民星空

  游戏介绍中的主角名字确实比较萌,阿比,怎么都不会让玩家联想到这是个什么样的生物,或许是一只海底生物,亦或是一只已经灭绝的古代种,也有可能只是普通的人类,不管怎么说肯定是地球上的生物,总归没错吧,难道还不成是外星人?

游民星空

  游戏的宣传片也无时无刻带给我的是一种奇异或者是奇葩感,呆头呆脑的外星人以及眼神中透出的呆滞感,色彩相当的绚丽,以及各种未曾见过的怪物,宣传片中看来还是带给了玩家很多的惊奇感。

游民星空

  我作为第一次接触到这个游戏的玩家,并且看过了IGN上的分数,游戏有着精美的重制,多样的谜题等优点,这在理论上给我的第一感觉还是不错的,还有“多人合作”没有,被评为不足,这都不是事,理论就算是通过了,那么实际上,在游戏的实际尝试上又会怎么样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世界:新鲜可口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