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回声战令 全关卡通关图文攻略

2015-03-02 19:44: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醉仙望月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回声战令》是一款由Iridium Studios制作并发行的策略战棋游戏。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真实音感技术,也就是说允许玩家通过一系列预设的语音指令,为战场上的士兵下达指令。游戏故事讲述了玩家所扮演的指挥官带领一队勇敢的人深入敌后,破解高难度暗号谜语,进行一系列军事行动,揭开神秘事件背后的谜题,拯救人类社会。

主菜单崩溃、命令无效解决方法

  首先,很多人说进入游戏时主菜单崩溃、命令无效,这是由于目前的英文版不支持其他语言的操作系统。解决办法如下:

  1,进控制面板,将非Unicode语言设置成英文,重启电脑;

  2,进入游戏目录,将SpeechPlatformRuntime_x64、SpeechPlatformRuntime_x86、\AcousticModels\MSSpeech_SR_XXX 全都安装上

  这样再进入游戏就正常了。

  此游戏将在3月11日发行官方中文版,那时候就可以不用这么麻烦了,并且支持中文语音命令。

通关攻略

第1关:

游民星空

  此关用来学习基本的操作,英文口语不好的可以全使用鼠标,不用说话。

  按鼠标右键就会出现菜单,直接用鼠标选择命令就可以了。

  开始的时候先回答YES,然后学习用鼠标控制视角(和普通战略游戏一样,鼠标放在屏幕边缘滚动屏幕,滚轮缩放),找到主角所在的位置。

  这时敌人前来抓捕,指挥他逃跑。到达岔路附近的时候他会问你朝哪边跑,可以回答 左、右,先用鼠标拉远看一下,哪边没人就往哪边跑。

  逃掉之后过关。

第2关:

游民星空

  此关主要学习基本的移动和攻击命令。

  移动的时候和普通战略游戏一样,可以直接对目标地点按右键,人物就会直接走过去。

游民星空

  遇到敌人时会自动开火。

  在敌人附近按鼠标右键,出现的菜单里会有“攻击X号目标”这个选项,这个的“X号目标”通常会是距离鼠标最近的那个敌人,所以想优先攻击谁就先把鼠标放在那附近再按右键发命令。

  同理,在地点附近按右键,也会有“移动到X号地点”这个命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回声战令专题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