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猎人职业攻略及怪物玩法

2015-03-04 15:27:35 来源:进化吧 作者:メ颓廢★寶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进化》玩了也有半个月了,我也打到了30级,ABE排242名,不过话说排名没用,笔者还跟亚服第一幽灵一起玩过。总体来说配合很重要。

游民星空

人类篇:

  一、先说说治疗,治疗一般玩的不好都背锅,(没错,我就是那个背锅侠),老一VAL麻醉针不错,能减速,显行,具体是哪把枪能给怪物上弱点标记我忘了,但是VAL的标记的是一直存在的,老二老中医的标记打到过就没了。

游民星空

  老中医追击战特别乏力,奶水太少。而且,经验丰富的怪物,会在干掉一个人类后,立马把尸体吃了,老中医就不能去复活了,但是,老中医用复活枪复活起来的人,是不减血量上限的(PS ,人倒地后,队友拉起来,会减一格生命上限,血条会有一段灰色的。有两个生命上限如何没血了,就会直接死)(建议,对团队自信心不足的玩家使用),打小规模团和后期三阶段团战,还是不错的,配合支援双隐身,弄的怪物很头疼的。

  ps,老中医的枪还能救野怪起来,很神器吧!!!!

游民星空

  C妹,是我追击战最喜欢的治疗,奶量还行,需要居高临下去奶,是AOE的奶,加的挺稳,火枪伤害还行,关键就是加速技能,追击神器,(不过据说要砍,CD加15秒)

游民星空

  二阶中治疗枪,要我救活15个队友,大概意思是,队友倒地后,用这把枪,能把人救起来,没尝试过

  二、中间突然要说一点,也是很多新手玩家不知道 的,切记切记被老一怪火喷到了,就不要隐身了,隐身了也会看到一团火再走,也不要喷气飞,也会被看到。老中医也不要一看到有人躺地上就隐身跑去救人,很容易被打出来,怪物砍到隐身的,会有血印出来

  三、说说诱捕,老一中规中矩,狗爸爸每次看心情救人,我也是醉了,但是有时狗会是翻盘神器,=。=,钉子要多用,克制双马尾和歌莉娅的,非常不错。

游民星空

  老二的探测棒凑合,潜行的怪物走过探测棒范围会侦测不出来,楼主最开始虐电脑经常用这家伙,因为电脑怪物不会潜行,鱼叉那把枪,插住了怪要一直按住,尽量插怪物背,因为他要转身才能打断。

游民星空

  说说老三,ABE ,最受欢迎的诱捕,为什么,因为他那把标记枪,怪中了标记会有印记,怪吃了你标记的野怪,也会上印记,教大家一个小窍门,一个玩怪物的心理,你为了让自己的怪物成长进化,会去吃什么样,答案是那些加三格能量,又没有伤害的野怪,对就是那些鸭嘴兽啊,还有放电的触须怪,沿路尽量标记这些怪,会有收获。

游民星空

  打团时候,老三一边切减速球,一边标记,一边用散弹射几发,罩子没之前,一定要补标记

  最后说一下,诱捕的罩子,很关键,你追着怪物脚印去放罩子,命中率非常低,要学会去包夹,在他必然出现的口子里蹲他。特别注意,放了罩子的你, 千万不能被怪拍倒在地,你一死,罩子就破,楼主同时说了玩怪物的心得,论前期如何玩好怪物。

  四、支援老一,说到老一,楼主内牛满面,那个导弹能把人弹开,对怪物造成巨大的伤害,曾经双马尾放余震,队友硬是用导弹把我炸进去,怪物完成一次四杀。盾的话不要一直开,他打谁,你再去上盾,比较克制双马尾和幽灵,在他技能快命中了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