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全武将5星秘武图鉴及入手攻略

2015-03-07 21:22: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2页:其他(1)

展开

他:

游民星空
多节鞭 貂蝉(その他) 董卓诛灭戦

  貂蝉:战斗开始8分钟之内击破张辽

  按提示先救出王允,一路打败守门敌将,无关敌将不管,冲到吕布附近,解决下面那个门的守将,停止火矢部队后和吕布汇合,注意不能攻击吕布。等吕布成为我方后,原路回去打董卓。路上的无关敌将不用管,守门的是旅团长而不是敌将,而且还是必须冲到门处才会出现。第一道门有两个离着八丈远的旅团长,而第二道门就只有一个。解决后击破董卓本阵外敌将,通往张辽的门才打开,解决即可。秘武在董卓本阵。时间较紧,建议马上无双赶路。表示咱第二次打的时候,趁着他们还在废话的时候,一路马上无双很轻松的就过了第一道门,连旅团长都没打= =

游民星空
方天戟 吕布(その他) 下邳防卫戦

  吕布:救出并阻止宋宪、候成、魏続其倒戈

  开场约2分半之内,救下即将叛变的宋宪,侯成,魏续3人,且3人均存活,秘武出现在右上角。吕布本身人就好用,而且故事模式自带赤兔,所以很容易达成。按右边,中间,左侧顺序救援较容易。

  另,后来救下的这三个人会有激昂的提示,之后血条会消失= =

游民星空
爆弾 董卓(その他) 虎牢関猛追戦

  董卓:在未有任何董卓军武将败走的前提下,洛阳起火后7分钟内击破袁绍

  最恶心的关卡没有之一,必须用鞭箭弓C2秒杀加马上无双赶路。咱第一次用EX武器打了9分钟= =开场7秒洛阳起火,然后7分钟内完成任务。救下4个友军,全存活情况下解决所有敌将后,击破袁绍。秘武在袁绍据点右侧出兵点。7分钟时间非常紧张。时间非常紧,建议乐进之后路上两敌将先不用管,直奔守门敌将即可。要是围过来的话可以顺手击破。

游民星空
伸细剣 袁绍(その他) 官渡奔走戦

  袁绍:阻止刘备、张飞撤退的同时阻止甄姬、张颌倒戈

  按提示走即可,解决关羽避免刘备张飞撤退。之后立即去击破曹丕避免甄姬叛变。最后再击破夏侯渊避免张郃叛变,秘武出现。

游民星空
锡杖 张角(その他) 黄巾结集戦

  张角:黄巾军武将无一人败走的情况下,击破皇甫嵩

  开场先去救出张宝,张梁,然后解决一系列各种围攻我方的敌将,包括赵云、孙坚等以确保友军安全。之后走右边冰冻的山路,解决许贡后开门。按提示把皇甫嵩周围敌将全解决。皇甫嵩开门,击破即可。秘武在附近。可以回去搞定半路出现的刘备和曹操,当然也可以不管,等友军士气高涨之后会击破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