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全武将5星秘武图鉴及入手攻略

2015-03-07 21:22: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蜀国(2)

展开

游民星空
大剣 关平(蜀) 南中平定戦

  关平:战斗开始后5分以内击破杨峰并压制投石兵补充据点。

  开场解决孟获和敌将开门,不用管他说不说话。之后再击破两敌将开门,无视各敌将,直奔投石据点的杨峰,解决后,秘武出现。时间有点紧张,路上小心老虎。此关不能召唤马,注意不要耽搁时间。

游民星空
翳扇 庞统(蜀) 成都の戦い?刘备军

  庞统:战斗开始5分内让奇袭成功,压制雒城

  先去爬梯子解决伏兵张任,然后走右路奇袭,无关敌将不用管。当然直接走最右边的路也可以,IF是否成功和密武无关。

游民星空
戦戈 月英(蜀) 街亭の戦い?蜀军

  月英:战斗开始后5分内击破300人,并使高翔、向朗、廖化成功向蜀军本阵撤退

  又是刚好和IF条件重合的一关,路上无关敌将不要管,直接走右路去救人即可。打得快的话我方基本不会败退。

游民星空
両刃枪 姜维(蜀) 洛阳侵攻戦?蜀军

  姜维:洛阳正门关闭后10分内从洛阳城脱出

  按提示任务往洛阳正门走,到目标地点后被关门。然后进入大殿,击破伏兵3个敌将。等开门之后关兴会关门一个人阻挡敌军。之后和张苞一起,按提示路线绕一圈走,和关兴会合即可。要求关门后9分钟内要和关兴在右中位置汇合。这关地图稍微有点绕,注意看好地图,拦路的都要解决。秘武在司马昭守的吊桥后方。

游民星空
细剣 刘禅(蜀) 魏攻略戦?蜀军

  刘禅:战斗开始10分以内击破张辽乐进李典

  非常烦人的关卡,尤其是连弩那里。路痴表示绕了好几回。开场先按提示往右走,按顺序杀掉路上遇到的敌将和两个援军据点的敌将。

  之后往中间走,解决王朗,进入连弩位置,解决小兵,让赵云等友军进来,此时诸葛亮等也解决了右下敌将,提示爬梯子上屋顶避开连弩,出现梯子后上屋顶,下来再爬梯子,全部连弩绕过后,把最后2个连弩打坏,让赵云等人过来。这时张辽3人房间前会出现门番,解决后开门,到此时已至少过去8分钟了。注意有几个屋顶间可以轻功飞过去,下面弓箭手太多,中箭硬直什么的,爬梯很有难度。当然如果你嫌时间多的话,可以把连弩全破坏。(偷笑)最后把张辽3人引到一起,一发觉醒速杀即可。秘武在前方左边。

游民星空
盾牌剣 星彩(蜀) 天水の戦い?蜀军

  星彩:在姜维到达安定和南安之前,先将两地压制

  个人打的很艰难的一关,中途保存重开了很多次。开头按任务走解决周围敌将,然后一路杀到天水城。

  姜维出现后不用管他,去打王朗等右下面跑过来的敌将。打到通往安定城路上据点里面只剩一个守门的之后再去打姜维。姜维撤退后,解决守据点的敌将和守安定城门的门番(忘记是敌将还是门番了= =),安定城开门然后冲到最里面打掉门番,进速杀总大将。注意无关敌将不要管。然后立即出城去南安城前击破守将,冲车出现后,解决另外两个。这时姜维才开始往最上方城赶路。时间就足够去击破上面的总大将了。关键是安定城的制压,时间较紧。注意中途保存。

游民星空
妖笔 马岱(蜀) 五丈原の戦い

  马岱:蜀军武将无1人败走全部成功撤退

  类似魏延流程,开场先去救前线的2个友军。然后去右边救出高翔,再按任务走右路打上去。之后不要撤退解决两个传令兵。然后司马懿要求司马师和司马昭进军,秘武出现。

游民星空
両节棍 关索(蜀) 樊城の戦い?蜀军(史实)

  关锁:吴军到来后的5分以内,玩家亲自击破全部吴军武将

  按提示任务走,吴国军团出现后,5分内全部击破出现秘武,直接用觉醒速杀即可。秘武出现后暂时拿不到,继续往前。等解决完夏侯惇,曹仁出击后,开门拿秘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