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全武将5星秘武图鉴及入手攻略

2015-03-07 21:22: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9页:吴国(3)

展开

游民星空
九歯バ 鲁肃(呉) 汝南の戦い?呉军

  鲁肃:战斗开始后8分内击破张春华、王元姬

  开场便会和友军分开,要求8分钟内同友军合流,并击破合流之后出现的王元姬和张春华。走右边,注意路上的敌将都要击破,包括旅团长,否则友军合流速度会变慢。郭淮刮风的地方,用骑马无双冲到前方,下马爬梯子上去击破郭淮,梯子在上边风车前靠左边的墙上。邓艾那里,要先砸掉火焰车,再解决8个旅团长,邓艾才会出来。可以驾火焰车按圈大喷火群杀。解决邓艾后,与友军合流,过场结束后击破2人即可。如果完成之前的IF,鲁肃那边友军是小乔吧。果然贪玩= =

游民星空
短斧 韩当(呉) 江夏防卫戦?呉军

  韩当:在东边两据点不被突破的情况下,防御战确保成功

  开场直奔关羽张飞,击破后解除误会。过场后出现敌伏击我方据点。按左,右,中顺序依次援救,分别击破王异、徐晃、夏侯惇、许褚加个大众脸一共5个敌将,守住3个据点即可。击破王异之后立即去打徐晃,否则会来不及。中间的云梯架好了也不用管,只要不让夏侯惇他们三个人上去就行。

游民星空
朱然 夷陵追击战

  朱然:15分鐘内击破张苞

  首先将本阵周遭敌人击破 接下来掩护火计部队去放火(走右边)沿途就是一直杀 火计成功后 张苞的据点会开门 将之击破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